嗨~大家好~~~

先分享一張,穿越時空抱兒子,這是本次我最滿意的照片之一,穿韓服有太多好看的照片了。而且我把臉畫得很白~~~很適合韓服~~~(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而且我還穿球鞋 XD

台詞: 大叔!請開開門阿!

(很愛演 part1)

------------------------

日期: 2018 May.25~30

這時的首爾算初夏,氣溫約26~32, 體感溫度為溫暖偏熱,房內要開冷氣。

韓國與台北時差:1小時,韓國比台北快

搭乘班機: 華航 (午去晚回)

同行成員: 啵啵(#1Y7M), 啵媽, 爺爺, 奶奶, 阿姨-本人的雙胞胎姊姊(誤)

啵仔這個年紀剛好很愛胡亂跑、是個好奇寶寶,所以出國旅行一定要把神隊友帶好帶滿。(我帶三個 XD)

五天四夜入住飯店: 明洞第一酒店 (aFIRST Hotel Myeongdong)  (連結可直接到飯店官網)

-------------------------

 

第一日的行程: 桃園機場 - 首爾 - 飯店 - 晚晚餐

這件行李讓我來! (舉手)

班機時間在下午,於是我們一家就不疾不徐的移動到機場後,在機場晃蕩敗家。

今日啵仔的造型太可愛了,就跟小車伕一樣哈哈哈哈

兩歲以下還沒有自己的位置,只能擠在我們的中間~(誤)

是真的沒有座位,起飛降落都會由其中一個大人抱好。另外、他手上是空服員送他的小小書本,去回都各給了一模一樣的XD

在此呼籲華航~可以多開發不同類型的寶寶玩具呀~

我到底有多奧客哈哈

經過了約2小時的飛行(他全程醒著)、到達仁川機場了。

下飛機時,已經是傍晚,搭了機場巴士前往市區大約花了40分鐘。

嬰兒在巴士上真的坐不住,這個4X分鐘像是三天一樣漫長,還好有神隊友們輪流抱~

下榻飯店: 明洞第一酒店 (aFIRST Hotel Myeongdong) 下了大巴後大約步行7~8分鐘可到達,基本可以的位置。

但我個人還是建議,如果有機會帶孩子出國,走路的路程要盡量短,最好下了車站就是飯店,這樣大家比較沒那麼辛苦。

飯店四周有便利商店,有餐廳,有酒吧...還算熱鬧的區域。

 

房號0601入住囉~

飯店還貼心地準備了嬰兒床,當然必須要事先告知的,飯店會提前作業,不收費用。

我們四大一小入住了家庭房,有兩張單人床,加一組上下舖。

但是啵仔這幾天根本沒用過這嬰兒床,都跟他娘一起睡大床了!!!

於是在第二天,我們先請飯店把嬰兒床撤掉,留下寢具而已。這樣房內的空間也比較大些。

位置距明洞商圈約10分鐘,位於大馬路斜對角,距離尚可,飯店整體很新,設施齊全,價格平價,算是CP值高的飯店。

我超喜歡它的拖鞋,質感不是蓋的,後來當然把它帶回家用了XD

在飯店安頓好後,時間也晚了。

便簡單在飯店對面的餐廳吃了道地韓式料理,一個字:辣~~~辣妹的辣~~~

更多飯店介紹請參考這一篇~(待補)

(搭配燒酒剛剛好)

 

第二日行程: 早餐-明洞商圈採買-晚餐-飯店

是的,帶小孩的行程就是這麼的鬆散~~~

啵仔大概早上7:30-8:00間就會自動起床,換算當地時間是AM8:30-9:00, 大家梳妝完成到推車出發大約都是AM10:00前後。

 

當然第一個早餐我們也是隨興的網上搜尋,便前往嘗鮮了。

Cafe' Mamas  16 Mugyo-ro, Mugyo-dong, Jung-gu, Seoul, korea

這間早午餐在首爾有不少分店,我們便就近帶寶寶飽餐一頓囉!

現做的三明治及漢堡,包上新鮮的生菜,搭配香濃的咖啡拿鐵~開啟美好的一天~

只是價格有點小貴 (韓國的物價稍微偏貴)

份量倒是很彭湃,小鳥胃的一家人兩份就足夠啦!!!

這餐給孩子吃了蛋、麵包、起司加上早上起床的一罐奶奶。(生菜他不吃@@)

他家的兒童餐椅非常別緻,坐起來好穩阿~

 

早午餐吃完,悠哉地往明洞商圈前進。

一路上我們一群人帶著一個小孩,輪流推著嬰兒車 ,但他其實沒有一直坐在上面,而是一直上上下下。(他屬猴)

所以,會有人輪流追小孩,輪流推推車。而一個團體裡最聰慧的那個~也就是我(哈哈哈) 負責看地圖幫大家導航,其實也頗緊張忙亂的。

女人們逛街買化妝品的時候呢,就由老豆負責看管小孩。神隊友第一名頒給老豆了。

在明洞商圈逛累了,還有各式街邊的小吃可以享用,坐在路邊的階梯,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給他吃一些紫菜包飯~

兩旁路邊攤的紫菜包飯~沒想到他口味還真多,我都不知道該挑甚麼口味!

image

逛不完的美妝品~很難不買下去~應有盡有~眼花撩亂~

逛了一個下午,內容就不贅述了。各牌韓國美妝在這通通找的到,通通有優惠,通通都想買! (我到底是想賣甚麼?)

睡吧睡吧! 少爺睡吧~

image

街景之一~我們都愛樸敘俊~戳一個小可愛~

image

孩子睡了一會兒午覺,起床後,逛到天黑~

這是好美適合打卡的玫瑰花瓣冰淇淋,逛街逛累了吃一點冰冰涼涼的,還蠻紓壓的~

明洞是一個觀光大點,中英文菜單都有。

巧手製作中~

image

孩子醒後,我們帶他到附近的小噴水池玩水~這邊到處都是小憩的人群。

 

之後我們便選了一間韓式燒肉餐廳大啖烤肉啦。

韓國的烤五花肉實在太美味、太好吃,以至於我們自第一天吃了第一間烤肉後,幾乎每天都吃烤肉 XD

瞧瞧我這個記性,竟然沒有拍下店名!是這個嗎?!?!?

image

只記得它位於噴水池的附近,一個位於二樓的餐廳,老闆在門口招攬客人,我們便上去捧場了!

超愛生菜包五花肉,泡菜們。

image

無法抗拒的美味烤肉~五花肉比牛肉好吃一百倍~

image

難得不狼狽的母子合照。

image

夜幕升起~明洞可以逛到翻過來再翻過去~腳斷了休息後再斷~

image

幾乎每天回飯店方向都會經過的藝術造景 - 氣球少女。

第二天晚安囉。

 

 

繼續閱讀第三天及之後的行程。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