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覺得掃地王這個服務太棒,不得不來幫分享一下。

 

現在大新竹地區,打掃相關的服務真的太多太多,而我自己在挑選的時候非常地煩惱。

第一是擔心約定好時數,清潔人員心態上會覺得反正就做到時間到,導致他的服務不一定有效率 (當然我指的是少部分, 但我自己有碰過)

第二是有低銷的問題,每次都要買至少幾個小時的服務, 如果我今天空間很小,或只有幾個區域需要人打掃,搞不好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結束,卻硬要買3小時或以上, 就顯得有點浪費

第三是清潔人員的素質參差不齊,每個人員的打掃習慣也不一定符合我的需求,像我自己並不是愛聊天的人(又要有人說真的假的?!看不出來!?哈哈),所以清潔人員一邊聊一邊掃,我會覺得困擾。但也是不好意思擺臉色,因為覺得阿姨們也只是太過熱情,沒有惡意。 

 

像我這次也是運氣非常好,意外得知有掃地王這個客製化的服務,感覺可以解決我在尋找打掃服務的一些煩惱,便想來試一試。

 

使用Line的預約系統, 先將你希望預約的時間填入,你的需求就會被清潔人員看到, 然後可以看他方便的時間跟距離,來決定要不要承接哪一個客戶這樣。

但是,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 :

1. 配對成功人才會來 。當天預約記得開手機喔 ,不然空跑會跟顧客酌收360元一小時車馬費。

2. 顧客下訂單後可以在備註上留言, 譬如說 『接單後請聯絡我』這樣就不用癡癡的等了~ 有人打給你,就代表說這個人會來。

3. 預約的配對成功機率,總公司也不知道,不過我們都會努力安排,但秉持著寧缺勿濫(清潔人員訓練很難)以及不強迫清潔人員接單的策略,所以不要問客服啥時候配對成功,這個客服也不知道。

 

就是一種線上媒合佐以人為選擇的概念。其實這供給與需求一旦普遍起來,肯定會造福很多家庭。看得出這間公司的老闆對清潔人員很好,很尊重他們的意願。

 

他們的清潔人員都是有受過訓練的,不會是一般仲介,從一缸清潔人員中去配對,那一缸的素質便任由顧客自行去碰運氣這樣。

掃地王的清潔人員,各種狀況的清掃方法都有系統地透過受訓的方式教授給清潔人員,這麼一來整體的服務品質,會是趨近一個平均值的。

看到這個部分就很心動阿,覺得我自己以後也來兼差賺外快好了(大誤)。

 

再來是他的預約系統,透過LINE線上預約,他是一個LINE的ROBOT小程式,非常符合現在大眾的使用習慣。我自己也覺得很方便,用LINE就可以預約,查看配對狀態等。

 

來看看這次委託打掃的內容:

1) 雜亂的餐桌 XDDD,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我拍得實在很差,根本就是滅火文 : 重點在於我請他幫忙整理桌面,打掃餐桌區域的地面。

所以他用他的邏輯,把我桌上整片的物品做了歸納整理。 其實換一個角度真的差很多,我實在是拍得不太好。(到底是我家太亂了吧)

 

 

客廳打掃前,也是一堆雜亂的物品:

完成後窗明几淨,請他幫忙清潔的百葉窗,每一片也都變得乾乾淨淨。

地板是用除塵拖把拖過,加上濕抹布擦過一輪。乾乾淨淨。

我自己家裡有一台iROBOT 890 從日本搬回來的,基本上每兩三天會開一次掃全部地板。但是每天還是都會有落塵,而且乾掃過後加上濕拖,一些附著在地板上的髒污也都被清潔乾淨了。

 

看看掃地王攜帶的清潔用品。

 

 

再來是小孩的遊戲室,在清掃之前真的是一場災難,說真的在掃完後,小孩進去不一會兒也是又如薩諾斯過境,就是一個破壞力超強的生物。

我這次要求掃地王將遊戲室的軟墊都取起來,將底下的地板都清理,加上整理他這些玩具。

雖然空間不大,但我個人預估這份工大概要花2小時,因為真的是太亂。但在掃地王的幫忙之下,1個小時左右就清潔溜溜。

 

 

而且,我並沒有事先跟他說收納盒分別放些甚麼,他靠觀察就可以自己幫我分類分好放進收納櫃,我真心超級無敵佩服他們,觀察力非常敏銳。

專業到不行!!!!! 激推!!!!!

大型玩具已經排好隊,乖乖被擺定位。

整體真是只能說,太佩服掃地王了!!!

 

好的另外講一個,連這個手足球機的裡面灰塵,都被清理乾淨了。

 

房間我特別請他幫忙的是窗簾灰塵,檯面灰塵,還有床鋪的整理。

 

一眨眼通通幫我摺好被子,枕頭按邏輯排好隊。

窗台邊的物品乾淨整齊,一塵不染。

以上,這次礙於時間,沒有請他幫忙處理廚房廁所的部分,下次真心要再請掃地王來幫忙了!!!!

 

而且說到時間,你們有看過一個時間差不多了,隨時叫他停止就停止的掃地服務嗎?別人做不到,掃地王就是可以幫你客製化。

 

希望這個掃地界的Uber服務,可以越來越多人使用,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