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介紹本人現正服役中的媽媽包:非常大容量也非常實用好搭的一款:夢樂MoonRock baby Marble

其實目前共同服役中的共兩只:左邊mommore小粉紅 : 一個容量普通但外型時尚亮眼;右邊MoonRock小鐵灰 : 一個容量超級大,爸爸揹也毫無違和感。

MoonRock Baby這款正是我目前心目中媽媽包排名第一 Marble Backpack.

           關於夢樂MoonRock         

說到品牌MoonRock,較知名的是他家的護脊書包,在舒適度及減壓方面是多年的專家了!

今年,在眾所期待之下推出了MoonRock Baby育兒包系列。分別有肩揹包、托特包款、還有我本人的這只後揹包。如果你正在找好用的媽媽包/ 爸爸包,Moon Rock一定能夠符合你的需求!!

 

     MoonRock Baby 官網     

https://www.moonrockbags.com.tw/moonrockbaby.html

 

只要提到媽媽包,我一律是比較喜愛後背包的設計,因為兩隻手需要空下來抓小孩 (?)

另外,小孩的外出必備物品真的太多,後背包(用雙肩來背負)的負重對我來說是比較適合的選擇!

隨便裝個餐具水壺尿布濕巾衣物...然後比較愛打扮的媽媽,隨身會攜帶自己的唇膏、化妝品...等。

如果夾層/容量不夠,用起來會很那個。(哪個?)

 

而在外型上的需求就是:不能太像媽媽包,我喜歡比較簡約中性一點的外型,或者比較年輕女性的單色款式。

每種包款都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我選了一款最適合爸爸揹的顏色 XD

最右邊的鐵灰色,覺得搭配上會比較百搭。但是其實我也很喜歡中間的灰色,他在布面上還有做特殊的壓花。

畢竟在我家,育兒包不一定都是媽媽在揹,有時候爸爸、奶奶、爺爺也都會揹。

所以百搭的款式是最大眾化的,男女老少均可揹。

像一些網路上知名的媽媽包,常見的空氣包,點點樣式,太桃紅粉紅色款,就比較不是我的Style, 我承認我是奇怪又挑剔的魔羯女。

 

 

 

              細節/設計介紹               

我發現到他們在做工方面真的非常精緻,從MoonRock baby商標的設計、整體配色、拉鍊刻印、耐髒的表層、一直到縫線、包裝、標籤...。深深感受到在開發上的用心。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在替爸爸媽媽們著想~

 

 

設計上也很時尚,我這只鐵灰色的內裝是鮮豔的湖水綠搭配螢光綠,那麼活潑的跳色,我本人非常地喜歡。

對了照片中跟包包外觀一樣鐵灰色的是尿布墊,每個包款都會搭配一張尿布墊。

 

而這一個看似配角的尿布墊我攤開後,立馬被它驚艷到,所有實用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在尿布墊上設計了一個放尿布跟濕巾的拉鍊袋,真的非常貼心,媽媽趕著幫孩子換尿布時不用怕忘東忘西,抓一個等於抓全部!當然你要事先把尿布濕巾放到那個袋子裡啦 (廢話 XD)

另外他的背面是防水層,對折後有魔鬼氈用來固定,再放入背包。

每個拉鍊都非常順非常好拉,以下讓我親身示範~

 

 

 

 

               超強容量介紹               

先來看看整個包從外觀正、背面,看的到就有8個拉鍊,加上一個水壺袋。

主要置物區的內夾層,超級驚人。

靠近前方的拉鍊是細長型的空間,可以放筆,媽媽的唇膏之類的。

拉鍊打開的蓋子那側可以放雨傘,筒形物品,包內左右兩側的鬆緊帶套環可以放奶瓶。其他就隨你想放甚麼、都不怕不夠放 !

 

我把工作用的傢伙帶在身上也完全沒有問題。(手是比例尺)

小白表示:...

 

右後側的長拉鍊還可以直接通到主要置物區,臨時要取放都非常的方便。

正前方的中袋,也有兩個網狀夾層。這邊也很適合放媽媽自己的東西。

 

側邊的小袋,有一個夾層,我都把錢包放這邊 (咦幹嘛告訴大家?!?!)

放水壺的側袋,特別要介紹一下,因為它有防滑的鬆緊帶,不怕彎腰抓小孩(?)的時候水壺滑出來。而且他很深,深到天邊。

左後側的口袋,設計來放手機用的,兩面都是絨布表層,不怕刮傷。

另一側有貼心的彈力扣環,不怕找不到鑰匙/卡夾。繫帶還可以伸縮。

 

             負重舒適度體驗              

像這種容量大的包,很容易就會不小心放太多東西,重量過重。所以一定要配備良好的負重釋壓功能。

揹帶是厚軟的透氣釋壓海綿,揹起來很舒適,不壓肩,我自己把包包裝滿揹半天逛街,都絲毫不感覺腰痠。

如果感覺不夠穩定,還可以把胸帶扣上。

我都已經計畫好,年假出國旅遊的時候一定要帶上他! 

小粉紅表示: ...

 

                     擴充性                      

它本身附有兩條帶子,可以搭配推車使用,推車不用再另外買勾勾。我以前買很多勾勾,真是相見恨晚。

其實還有汽車後座專用的帶子,讓你把包包掛在椅背上,隨時要拿東西都很方便。

 

            媽媽揹 vs 爸爸揹             

我本人身高160,穿低跟的鞋子揹起來一點也不顯大。

正面拍還完全拍不到包包,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包包真的很立體,形狀很挺,不易變形。

左一有稍微把肩帶放長一點,呈現休閒感。

 

爸爸本人183,這樣一比較起來,是不是跟爸爸更搭!!!!! (從此以後都是爸爸揹了XDDD)

爸爸表示:.....

 

 

以上,是凱薩琳一家四口每天都要用到的MoonRock baby, 推薦給所有的爸爸媽媽~

好的育兒包讓我們為人母人父之路更加輕鬆愜意。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只。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追蹤

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如果有錯誤資訊或者建議請私訊給我喔~~~

資料來源:

1. 夢樂官網

https://www.moonrockbags.com.tw/moonrockbaby.html

2. 夢樂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74882619276571&id=1417379381858953&refid=52&__tn__=-R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