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小實驗

一般外出的淡妝跟開實況要看起來上鏡的妝,有哪些差異呢?

 

首先,我個人外出時候的完妝大致以下:這些上班或一般日常出遊,肉眼看上去就氣色還不錯又很自然這樣(自己說 XD)

1. 底妝:粉底或CC霜,調整膚色,輕微遮瑕

2. 眉毛:用眉筆描畫,自然為主

3. 眼妝:有時會細眼線,有時不畫

4. 臉頰:不會特別上腮紅

5. 唇色:看當天心情選擇,讓氣色變好為主

 

我這次實驗認為開實況要上鏡必須加強的部分:

1. 底妝:加強控油,上一些蜜粉,如此時間過去臉才不會泛油光

2. 眉毛:就是要加濃加深

3. 眼妝:眼線要粗黑,在鏡頭上才看得出有化妝,最好友稙睫,或戴假睫毛;眼影上下都要畫,眼睛更明顯有神

4. 臉頰:腮紅,就算很紅,鏡頭上也是一點點而已,氣色會更好

5. 唇彩:自然色就比較不適合,可以選擇較鮮明的色彩

 

 

(以下有妝容各半對比照,請小心服用)

 

 

 

 

 

 

 

IMG_1252-1

###如果有放大片也可以戴上,眼睛會更有神 (我自己沒近視,不知道如何戴隱形眼鏡 orz)

 

這樣看不出實況時會有怎樣的差異吧,請看以下的比較圖:

collage-compare1

 

外出妝在鏡頭上看起來像沒化

實況妝則是有妝的狀態而已 (並沒有實際那麼濃!!!!)

collage-compare2

多張比較圖,我自己覺得看起來像兩個人哈哈哈

collage-compare3

 

collage-compare4

 

最後分享一下,黏了假睫毛後被誇獎的部分:

又是許瑋甯又是model的,這妝還真沒白化!!!

路人誇獎

 

凱薩琳的社會實驗~持續進行中,可以來我的Twitch看看我唷: 

twitch hotmilk09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薩琳 的頭像
    凱薩琳

    ☁ 凱薩琳一家四口 ✈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