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鐳射點痣到今天是剛剛好滿兩週
沒Follow到的朋友請點這冗長又鬼打牆之前篇  

Mar 17 Wed 2010 11:22 [生活] 鐳射點痣初體驗 小朋友指著我的臉說:妳那裏怎麼了?

 

-------先來一個因為總是恍神而發生的小小番外篇--------


鐳射點痣那天,凱薩琳記的很清楚‧‧‧

說明完了如何照料傷口之後


護士小姐拿了一張複診掛號單給我說:已經幫妳掛好號了下個禮拜回來複診。


我接過單子:好,謝謝。

 

一直以為整件事都很理所當然的,3/22 本小姐拖著阿久先生一同前往皮膚科診間(新竹馬偕)。


因為時間還早,稍等了一會兒護士小姐要在場的大家先去報到,趁人少可以先看不用照號碼
 

我聽到當然是很樂的過去說:我19號,名字是XXX

(護士小姐翻找了一下)

 

護士小姐:沒有19號耶...(繼續翻找)

我:咦?

 

 

 

護士小姐:(拿了一張特殊蓋了印章的紙給我) 如果妳今天要看的話,先拿這張紙去樓下掛號。

我拿了紙以後一頭霧水

 

上次的掛號單又竟然剛好沒帶到!

 

心裡的聲音一直在說:會不會是記錯日期阿...會不會是記錯日期阿......會不會是記錯日期阿..會不會是記錯日期阿.......

小姐明明就說下禮拜阿.......該不會是下下禮拜講太快導致我聽成禮拜...

 

後來我開始冒汗拉著阿久,跑去掛號機那邊輸入我的身分證字號開始查詢

 

阿久先生這時已經開始用斜眼看我

 

 

 

結果

 

 

查詢機上面寫著幾個大字

XXX 3/29 (一) 皮膚科 夜診 19號

 

 

我記錯日期了!! 我記錯日期了!! 我記錯日期了!! 我記錯日期了!! 我記錯日期了!!

 

 

 

 

只好再拉著阿久默默的離開醫院

而阿久繼續用斜眼看著我...            

-------------------------------------本莫名其妙番外篇  完-----------------------------------------

以上的故事告訴我們,點完痣要是沒有發炎或特別狀況,兩個禮拜後再復診才對喔!!!

 

 

 

 

 

昨天到醫院(新竹馬偕)去回診,日期總算是對了。

我興奮的進到診間,醫生叫我自己把人工皮先撕下來,然後拿一個放大鏡看。

 

 

五秒過後醫生說:這樣OK了。


我:阿?

 

因為一直期待醫生告訴我些別的甚麼,對於這樣的回答,我有點嚇到不知所措
甚至忘了應該多問她一點問題

 

 

我從進診間到出診間大約只有短短30秒,去批價結果是NT 390

 

 

一邊把錢掏出來,我跟阿久的心中都浮出了很多三字經

我竟

 

為了那30秒,還有那放大鏡,還有那陣驚嚇...不僅上週白跑了一趟...這次還花了NT 390元,

 

 

是阿,我是不懂,不知道來複診的目的是甚麼...

 

但我的NT 390阿,竟死的這麼無辜...(倒地哭

 

 

 

 

 

 

 

為了讓大家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

以下公布被醫生在五秒內判定為OK的照片

 

DSCF1609.JPG

只剩一個小紅點,無發炎現象,無傷口,表面皮膚已經長全。

DSCF1610.JPG

↑  恭喜妳,代表已經可以爽快的用泡沫洗臉

 

拜託拜託,如果變成這樣沒特殊情況,就別回診了
就算是護士幫你掛好號了也一樣,不然荷包很傷的 (哭倒

 

注意事項再來一點:

1 一定要防曬,塗抹的也好,遮蓋的也好,別曬到太陽

2 避免吃芹菜、香菜、韭菜等高感光性(?)植物

3 紅紅的點點一個月後就會消退,不要緊張

 

好期待我的紅點點消失的那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