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要來推薦這款超優育兒小幫手:黃色小鴨多功能三合一溫奶器

其實距離我本人餵母乳已經是好長一段時間了,但,這台溫奶器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image

這台三合一包含了: 溫奶器、副食品溫熱、還有簡易消毒。

配合你的需求的溫度,40,70,100度C。(無段式的,可以微調)

重點是,這比我之前曾經用過的溫奶器們,操作起來超級無敵簡單100 倍!!!

image

我真的覺得剛生完孩子的那段期間,不適合操作太難的工具,當年我本人嚴重到看個說明書都看不懂的狀態,感覺文字的前後順序拼湊起來邏輯看不懂,變得好笨好笨好笨。(會不會是只有我變得這麼笨???)

先別提那些笨不笨的事情了,來看看我們黃色小鴨直覺式的操作設計。

 

一個旋鈕,順時鐘轉開,逆時鐘轉到底關,本篇結束。

 

 

诶沒有啦,我還在這裡繼續寫文呢...

一目瞭然的設計:加熱時候會亮紅燈,燈滅代表溫度達到了,停止加熱。

image

看他旋鈕配對的小圖示,也很簡單明瞭。

奶瓶,就是最適合寶寶飲用的40度C。

一個碗,加熱副食品建議用的70 度C。

再來順時鐘轉到底,寫著100度C。

奶嘴,孩子嘴巴啃的小玩意兒,可以丟進來消毒阿!!! (當然要是可耐高溫的材質喔!)

 

開箱外型的介紹:

消耗功率有達到220W,插頭是三根(帶接地),要幫他找合適的位置來放喔。

image

 

內容物:主機,繁體中文說明書,副食品加熱杯+蓋子一組。

image

透明的這個副食品加熱杯,是PP材質可以耐熱100度C。

 

因為他本體就像一顆蛋,圓滾滾的,設計的很簡約,看起來非常小一台,相當節省空間。

另外我還擔心了一下,會不會有一些寬的奶瓶放不下。

image

目前我試過家裡所有的寬口奶瓶都可以放,黃色小鴨,貝親,小獅王...。

 

跟這些奶瓶放在一起,他看起來真的好小一台。哈。

image

使用介紹:

1) 先把奶瓶放進去,再加入一些水,建議是8分滿。總之是盡量蓋到奶瓶,但不要滿出來。

image

2) 再來就可以打開旋鈕了,轉到40度C的位置。

3) 等待奶溫熱完成。大概10分~15分。

等待的時間方面,跟你奶的冷熱程度,及奶量有絕對的關聯,越冰冷越大罐的奶,就要放的越久,才達的到溫度。

舉例來說,冬天,室溫奶,大約240ML,大概 10分鐘左右可以溫好,但如果是從冰箱拿出來,可能就需要12分鐘。

請斟酌使用,並注意安全喔。

 

4) 溫熱完成,記得把瓶子外圍的水擦乾喔,才不會不小心摔破。

 

有人說我兒子都這麼大了,我要這台幹嘛?

欸,鮮奶放在奶瓶加熱,也超級無敵方便好用的好嗎。

 

黃色小鴨還有更多好用的育兒用品;請大家大力支持喔~~~

哪裡買:黃色小鴨購物網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薩琳 的頭像
    凱薩琳

    ☁ 凱薩琳一家四口 ✈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