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的中秋,我一如往常地期待著傳統 棗泥月餅 - 這是我本人最最最最喜歡的一款月餅。彷彿吃到了就過完了中秋節一般!

 

但這個計畫被一個好同事給破壞了,也可以說她把我的嘴給養刁了,對她只有又愛又恨可以形容。

她某天在下午茶時間,興高采烈地展示了這款-半島酒店迷你奶黃月餅。

據說從香港坐飛機來的,一盒8粒, 要價不斐 $1500台幣。

於是乎她分發完,我就忍不住要嘗看看。

拆封後它身上印著[半島]二字,尚且看不出甚麼所以然。

可能我也從沒吃過奶黃月餅,不知道口味會是如何,很是好奇。

 

咬了第一口驚覺它的奶香味之濃郁,內餡略帶鹹味,清甜而不膩口。

不同於一般月餅,內餡不是沙沙的口感,而是蓬鬆綿密。好滋味久久不能忘懷。

以後我要是吃不到了該怎麼辦呀。

 

(好像太誇張了,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半島酒店迷你奶黃月餅從此成為了我送禮的新選擇,還有以後去香港玩要記得買個幾盒回來~

 

後來也看到一些網友推薦,九龍酒店奶黃月餅,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喔。

先預祝賞文的你,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