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下排隔天,體會到了半夜被痛醒的滋味

全套的鋼牙OL誕生!!!

Day 36

(縮小一點才不會XXX)

 

 

2/8 這天剛好是年假結束開工第一天,到貝多芬報到的人相當之多

因為我有長耳朵,不小心偷聽到

每個人來報到的理由幾乎都是大吃大喝造成的

比如說牙套掉了(吃香喝辣),牙齦發炎(清潔不足)...(括號裡都是我猜想的喇)

 

哈哈,所以在刷完牙之後我等了大約20分鐘

 

 

 

我還滿幸運的是,這次回診剛好已經過完年了

不然剛裝上那陣子...是連我最愛的發糕都吃不下去的狀態

 

 

 

 

 

裝完當天一樣是沒甚麼感覺,就緊箍感

不過這次我有得到教訓是說,趁剛裝上還不痛要好好大吃大喝一頓

Day 36

 

 

 

 

然後當天半夜

 

 

 

我醒了

伴隨著陣陣 "頭&牙痛"

 

 

雖然後來太累還是翻滾入睡了...

 

 

 

隔天早上惡夢還沒醒,整個頭都在痛,痛得無法思考

不得已吃了一顆日本買的EVE A碇

才開始能專心工作

 

爬文都說,止痛藥只要在指示用量的範圍內都屬於安全

不過依賴藥物這件事還是讓我心裡有芥蒂

 

所以除非痛到受不了,才會吃藥低

 

 

 

------------------------   內有大量鋼牙照分隔線  ------------------------

 

 

 

Day 36 裝下排

 

第36天,我的門牙們已經排好隊

而這個驚人的事實亦是我每次因進食痛苦的舒緩劑

 

 

 

 

先來回顧第1天

第一天

媽呀門牙相當歪斜,牙縫大約有1mm

 

然後這是第13天

DAY13

牙縫的長度已經短小一些些了

 

再來,裝下排是第36天

Day 36 裝下排 

門牙縫完全密合了!!!!是有沒有這麼快阿是吧!!!!

 

這樣遠看感覺可能不太震撼

所以我有門牙細部比較圖

P1070234小-vert.jpg

(有如山谷變化圖 XD)

 

 

 

幫我黏矯正器的是溫柔細心的吳醫師 >/////< 我愛她

 

放張嘴器(?)時,以及進行中我表情怪的時候

她都會停下來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真的是很溫柔

 

 

這次還在下排小臼齒上墊高

我的上排牙齒較突出,怕我嘴閉的時候去咬到矯正器

 

 

P1080038.JPG

墊高的玩意兒就是那白白的兩坨,很像填蛀牙的東西

 

不過墊高後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就常常不小心咬下來力道拿捏不準,然後超痛痛的想提老母

還有吃東西變成只剩一對臼齒可以咬 = =

 

 

也因為這樣,我製作的馬鈴薯絞肉泥

被我媽跟我姐用嫌惡的嘴臉說...很像嘔吐物...

 

 

 

最後來點刺激18禁的...

 

 

 

 

 

 

 

 

P1080098.JPG

 

 

 

 

 

 

XDD

 

 

想知道更多關於牙套:

[牙套日記] 裝牙套之前 - 諮詢 - 取齒模

[牙套日記] 齒模完成 - 裝上排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