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看起來好像在笑

搶戲的門牙再見了(揮揮

 

 

真是不得不說齒模好驚人阿

 

讓我清清楚楚的看見我的門牙像要飛似地拼命搶戲

大白鯊的牙齒

 

好像大白鯊

 

 

這張最明顯

也就是為什麼我有很多照片嘴閉不起來,露出一小顆門牙

突出的門牙

 

可怕

 

 

快看!!!!一坨白白的

 

P1040104.JPG

 

 

其實還有好多照片都被小小一顆門牙給破壞

但我看到都會生氣的刪了

 

希望這種不完美可以在一年半後得到救贖

 

 

 

 

 

------看完齒模裝牙套------

 

這是諮詢時的照片

P1070509.JPG

 

當時張醫生給我的矯正計畫是這樣的

P1070511.JPG

1) 把剩下的三顆智齒拔了

2) 上方打兩顆骨釘

 

 

這次回診本來只是要看齒模及報告,聽取醫生的指示做下一步(拔智齒)

 

沒想到醫生直接問說要不要先戴

這種驚喜咻的就來了,當然是一邊覺得很緊張刺激一邊就接受了

我真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害我一直以為一定要先拔完智齒才可以戴牙套哈哈

 

 

 

 

刷完牙之後躺到診椅上因為沒做好心理準備嚇得要死,好在醫生&助理小姐們都很nice

只是有點愛聊天...然後不小心壓我的嘴壓太大力...

眼淚都快飆出來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上排矯正器就黏好了

 

在這之間左七掉了一次,右七掉了一次

越靠裡面的牙齒越難黏

 

後來在穿線的時候左七還是掉了,張醫師看完就說

左七下次黏下排時再一起黏就可以了

 

幫我黏牙套的醫生護士們都鬆了一口氣吧

 

而且我的左側內顎拉開好久被拉得好痛

唇都已經又乾又裂真是好險哈哈XD

 

 

將將

P1070234.JPG

血盆大口好恐怖偷偷把照片弄小一點

 

 

半套的牙套妹登場

P1070229.JPG

想嚇唬誰呀XDD

 

 

剛裝上其實沒甚麼痛感,只有牙齒緊緊&嘴部異物感

而且我還幾度因為那異物感雀躍

真的是想戴牙套想瘋了我

 

正如批踢踢版友們所言,爬過文就知道不能鐵齒

第一天不痛不代表永遠都不痛呀!!

 

裝上的當天晚上,我睡得好沉好香還差點遲到

第二天我的媽呀痛到我都頭痛了

連前一晚自以為還能吃的香Q貝果,都只能拿來沾咖啡吞下肚

 

 

刷牙要比平常更輕輕輕輕的,食物要碎碎軟軟的

因為痛感整個食慾都大減...

 

 

好可憐

 

 

我只希望體重不要掉太多

 

 

還有阿!!

清潔牙齒變的好麻煩...

媽咪還說我說話好怪好像智障

 

Anyway,

甚麼是牙套妹最大的動力呢

是變 美 麗 的決心

 

 

一起勇敢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