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時尚具有敏銳度的女孩兒們都知道

最近流行的髮型,有幾個特色元素

厚、蓬、復古


這幾個形容詞讓我開始在髮型上要求:不打層次、不打薄、不要虛虛的

上一次到Susu Hair嚐試得了一個不太滿意的髮型,我歸咎於沒把圖片帶著去,讓設計師誤會了。

過去的事我們就別再提了 (明明自己很愛提)


但誰叫我是固執的魔羯座(關這啥事)

認為Susu Hair的實力應該只是還沒在我身上發揮,這次特別用相機找好照片,進行第二次挑戰


他們家的助理都是男生,負責洗頭,偶而幫設計師吹乾頭髮

設計師則包吹、剪、造型

雖然還沒在這兒染燙過,但這次去時有看到別的客人正在染髮,也是設計師親自上染劑


洗頭按摩的力道還不錯大,態度也不錯,但是可能男生動作比較大,有幾次不小心(我知道他是不小心的)拉扯到我的頭髮有點痛,吹頭之前還用按摩霜按壓脖子跟肩膀的部分,滿舒服的,會讓人昏昏欲睡,洗頭部分還算不錯。


這次我們仍然貪小便宜,不指定設計師7折

設計師是曾經獲得我阿姐好評的Wendy小姐


我深怕上次的情節再發生一次,這次等Wendy小姐靠近我時我就匆匆!!拿出相機

告訴他我想要很厚的,可以整理成內彎的,即便沒有層次會容易亂翹、髮長減少很多也沒關係,但就是要厚


原本的髮型是這樣的: 長到胸上,不知為啥有兩段

女教師系列

經過Wendy小姐的巧手之後:

 她幫我把那些多餘的虛虛都剪光光,整個層次都不見了,旁邊那些圖就是我帶去給Wendy看看的,相似度還挺高的是吧!

厚髮我愛

正如之前所說的,像這種長度,這種厚度的髮型,如果不燙不吹會整個很翹又亂,所以剪髮當天Wendy有幫我吹內彎,也建議我下次可以考慮用燙的


頂了一顆可愛的滿意的頭回家了以後,

隔天晚上洗了頭,就嘗試自己來造型看看,使用的是上次介紹過的超大38mm電捲

DSCF7202.JPG

DSCF7207.JPG

DSCF7222.JPG

 

是不是還滿有型的呢^^

 

 

題外話:回到家以後我媽還問我說,是給susu剪的嗎?

(她以為susu是人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