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痞克邦在活動結束之後還贈送彩妝品寄到家唷唷唷唷唷
是兩個可愛的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護唇膏小朋友呢!!!
DSCF1139.JPG

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粉底 因為歷史悠久了只記得是一次使用一包的
不僅遮瑕度一級棒 質地也很清爽
算是我跟戀愛魔鏡初次見面在我心中留下了好印象!

今天再度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跟這兩位護唇膏小朋友見面了

DSCF1140.JPG

桃紅色的是3D立體潤澤 乳白色的則是主打Soft的牛奶保濕
順便看一下有效期限

(嗯嗯 痞克邦真的很有心 不是送快要過期的產品喔喔喔)

DSCF1143.JPG

外型小巧可愛 較一般護唇膏來的短些
仔細看還散發著金色光芒 麻雀雖小卻走精緻包裝路線

看起來超好用的  快試用看看吧!

DSCF1144.JPG

她們的質地潤滑
牛奶的帶有牛奶香味
3D則是一種淡淡的玫瑰香氣 心情上很舒服

DSCF1145.JPG

可惜她們兩這次讓我失望了
持久度不夠 潤澤度也不夠 滲透度也有待加強
可能是我被小蜜媞們寵壞了 對護唇膏的要求也提高了
擦好幾次還覺得唇很乾哈哈

DSCF1166.JPG

我還是繼續愛我的小蜜媞們好了
兩位戀愛魔鏡小朋友也別擔心 我還是會把妳們用完的啦畢竟妳們這麼美麗



 <---我個人很愛這個臉孔 彷彿表達出內心深層的魔鬼慾望 又帶有點喜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