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次又是我姐夏琳的慫恿
我連康熙的片段都還沒看過 就買了一件
時下最流行的 懶人毯
沙發 電腦的好朋友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6587023

價格:NTD 219

實品的毛料材質很舒服也很保暖
我覺得這個東西在冬天除了實用以外...

 

 

 

 

 

 

 

 

...

 

 

 

 

 

 

 

 

還很好笑

 

小S這麼正點的女人 穿起來都___了
更何況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

所以我就不放我穿的照片了 (鋪梗鋪很久)

色系很齊全

它的設計原理:
它其實是一片萬用毯
多出了兩個讓手可以伸出來的袖孔
不像一般的毯子 覆蓋時如果手同時要工作就會冷到

其實真的是很簡單  卻又實在的設計
讓大家窩在家裡更加的溫暖舒適!

 

 

 

話說回來

要是不放穿上的照片
好像很沒說服力

 




...

 

幾番掙扎之下


只好犧牲我那 曾經因為瀏海髮片而出名的老豆(點下可看到成名文章)
由他來為大家示範
請深吸一口氣以後繼續往下看


他今天的扮相是哈利波特裡的鄧不利多教授 或者魔戒裡的甘道夫 (都一樣啦哈哈)
3395266666_bde530d1c0_o.jpg Img256670587.jpg


這時我老母的下半身仍然在幕後擔任效果功臣
看老豆如此入戲 老母想必是覺得很丟臉 
腳也無意識的彈開了彈開了...

角色扮演的法寶

老豆絲毫沒察覺繼續發功 (魔法人嘛...)
想當然爾老母躲得更遠了

哈利波特的老師

 

那麼讓我來為這篇文章做個結尾
懶人毯真是個好用又好笑的東西

快過年了 大家恭喜發財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