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來介紹我們首爾親子行的下榻飯店:明洞第一酒店 (aFIRST Hotel Myeongdong)

地址:30 Dadong-gil, Da-dong, Jung-gu, Seoul, 南韓 (按下開啟Google Map)

這個飯店位於乙支路站、明洞商圈西北邊,已經是商圈以外的區域,步行大約7-8分鐘的路程。

image

(右下大紅圈就是明洞的鬧區)

image

我們四大一小入住的是一般家庭房 (Family Room),有兩張單人床及一張上下舖。

內部空間並不是很大(以下是整個房間的空間示意照),放下一家人的行李箱後,還可以有一條通道。

image

不過在首爾鬧區附近,這樣價位搭配的空間算是CP值高的了。

我在決定住宿時,也很猶豫不決,若是在鬧區內也有很多家飯店,但家庭房的空間都比這邊更小多了。

 

我們入住的是0601房、位於6樓:

image

 

環境及設施介紹:

我個人覺得這間飯店的光線稍暗些,整體是刻意設計過的燈光及照明,走時尚簡約的路線。

比如說電梯的數字背光,另有衛浴鏡面、電梯面板上的數字,一樓大廳的照明,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image

 

一樓是接待處,二樓有一個CAFE,如要享用早餐就是在這兒(另外付費)。

三樓到十樓為客房區域(ROOM)。

image

 

一樓電梯旁,會放上飯店的相關活動資訊。

image

 

房內設備介紹:

家庭房(Family Room)

有兩張單人床,一張上下舖。

image

其實這個上下舖的位置,讓我覺得飯店老闆很會利用空間,剛好夾在一個柱子的旁邊.....太神奇了。

這裡是枕頭的位置。

image

梯子在柱子的另一邊,是不是蠻奇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但是...這個下鋪小角落剛好讓孩子有一個包覆感的睡覺空間,所以這幾天他跟我睡在下鋪,睡得還不錯。

(對,他就是不睡飯店幫忙準備的嬰兒床)

image

 

這就是飯店提供的嬰兒床,超貼心有附床圍,還有材質摸起來很舒服的寢具。

image

通通都很軟很舒服~

image

 

 

靠窗邊有一張窄長椅及一張桌子,還有一張邊桌。

在來介紹拖鞋們,真是太厚實太好穿了,大概只比半島酒店的拖鞋差而已。

image

(有人襪子破洞了XD)

最重要的視聽設備-TV,就算看不懂聽不懂韓文還是要打開來看,有人跟我們家一樣嗎~

image

電水壺,咖啡茶包。

image

保險箱,小冰箱~冰箱裡面只有水!

image

一進門的地方是鞋櫃,開放式衣櫥,提供浴袍四份~進門後外套就可以通通吊在這邊。

image

衛浴方面,沒有浴缸的乾濕分離設計,免治馬桶。

image

 

非~常重要的落地鏡,出門前可以再看看造型。

(請忽略媽媽頂著一頭亂髮~我~累~了~)

image

 

這小鬼進門放鬆後開始到處探索,把廁紙都拉出來了,我也是哭笑不得~

image

 

這是前面提到鏡子的設計,用光拉出框線的俐落感~

image

環境方面都很乾淨,我是有鼻過敏&敏感肌膚的人,五個晚上安然無恙地度過了。

 

其他服務介紹

當初會挑這間飯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有接駁車的服務,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會從飯店發車,帶大家去知名的景點,如第三天我們去景福宮,就是利用了飯店的接駁車服務。

接駁車的停靠點都是固定的喔,建議可以先上飯店官方網站查詢~

 

除了較偏離鬧區外,這個飯店的表現都在中上,但是~

其實我是有點後悔的,當初應該要選鬧區中間的點,畢竟帶著一個小孩,即使有使用推車,步行還是很不方便。

 

如果你有計畫要去韓國玩~正在猶豫該選哪間飯店~希望我的文章有幫到你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追蹤我的部落格,粉專,或IG喔!

IG: holakhay

可以看到更多我跟翰哥 相愛相殺的每一天喔~

謝謝您的耐心觀看!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