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最近跟孩子一起吃的 - 「健康長行LONGWALK」萃益敏益生菌。

由台灣的長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研發製造,並委由台北醫學大學進行安全性評估、輔助腸道功能及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效測試通過。保健功效是由國家認證,成分安全寶寶也愛吃的益生菌。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就是能幫孩子把關所有入口的食物/食品。所以他要吃的益生菌,我都會仔細地確認過後,才會買給他吃。

第一個重點就是:絕對要找有獲得國家或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認證的產品。由專家幫您一起把關。

第二個就是他的菌株菌種,符合需求。

第三個就是菌數要適當,並不是越多就越好。

簡單說就是你把益生菌吃下,他們還要耐酸鹼不被破壞,活著到了腸道後,還要有東西吃,也不能太多人搶食物,才可能活下去,並且發揮它的功效。(益生菌的一生也蠻難的~)

不論是菌種,菌數,定殖,養分供給,食安把關,萃益敏益生菌通通幫你考慮到了。

 

我先把官方的成份分成幾部分,健康長行LONGWALK 萃益敏益生菌 共有四種菌 :

各個菌種的保健功效在網路上都可以查詢到。

  • L.P菌: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菌粉(副乾酪乳酸桿菌菌粉、中華民國專利菌株,專利號碼 I 342217號):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 B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菌粉(龍根菌菌粉、中華民國專利菌株,專利號碼 I 487530號): 腸胃道保健。
  • A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菌粉(嗜酸乳桿菌菌粉): 可分泌乳酸、醋酸,能增強防護力、維持腸道菌叢健康。
  • LGG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菌粉(鼠李糖乳酸桿菌菌粉):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益菌的食物:

  • Fibersol-2膳食纖維: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 N-乙醯基-D-葡萄糖胺

營養添加劑: 

  • L-抗壞血酸鈉 = 維他命C
  • 葡萄糖酸鋅 = 嬰幼兒可以攝取的鋅。
  • 碳酸鈣

 

看完成份來服用囉~

我自己有做一些功課,了解長行生技公司的基本資料,確認他是否在保健食品這部分有不良的新聞...等。結果當然是沒有,不然也不敢給寶寶吃。

萃益敏益生菌,榮獲兩項國家衛福部健康食品(小綠人)的保健功效 :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為多元化益菌4菌合一平衡配方(雙專利菌株+雙機能好菌+益菌生+營養素)。

是兩隻小綠人喔~

1.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衛部健食字第 A00280) 經動物實驗證實:

  • 有助於降低過敏反應相關之細胞激素IL-4及IL-5分泌
  • 有助於降低過敏反應相關之抗體IgE及IgG1分泌

  2. 胃腸功能改善 (衛部健食字第 A00280) 經動物實驗證實:

  • 可增加腸道內的好菌 (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    

3. 同時通過健康食品多項試驗,值得信賴:

  • 安全性動物實驗:通過嚴格亞急毒性與基因毒性測試,適合長期食用
  • 品質安定性實驗:通過產品安定性測試,品質穩定菌數高

 

國家級的獎項還沒完呢。萃益敏益生菌也拿到了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有保障。

在包裝方面,他設計成圓角形的封合,美觀又兼具安全性。

 

三個月以上的嬰兒就可以開始服用萃益敏益生菌了。

 

他的包裝很方便,不用剪刀就可以輕易撕開了。這在上班族們每天忙碌的早晨,是多麼重要的一個設計。非常貼心~~~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設計是在韓國的三合一咖啡,但是很奇怪台灣的三合一咖啡就是怎麼都撕不開,所以我在撕的時候都會想起韓國的三合一咖啡有多好喝 (喂你離題了)。

 

打開彩盒包裝有兩個鋁箔包,上面印著生產序號及有效期限。他這樣分成兩包,我剛好一包放在家給幼兒吃,一包我自己放在辦公室。

 

因為益生菌怕熱,千萬要保存在陰涼的地方喔,或者把它冰在冰箱也是更好的,益菌們會很開心。

 

粉末狀的益生菌,入口是香香甜甜的優格口味,我平常配一點開水就直接吞了。孩子也很喜歡,絲毫沒有甚麼抗拒。

只有一次不小心噴粉出來因為吃太大口啦,粉末就像火山從幼兒嘴裡噴發,於是遊戲室就被搞髒了,怪誰呢?只能怪他爸一次把整包倒進去阿 (喂 爸爸來亂的喔~)

經過這個事件後,我都加一點冷水調成液體,這樣孩子更好入口了,也不怕粉末噴發。

 

官方網站點這裡

第一次購買萃益敏益生菌的朋友,

官網結帳時輸入健康長行的消費券號碼1aren2326i

可直接抵扣300元喔!

優惠日期到108/11/30

 

關於我知道的益生菌,我依賴的益生菌:

益生菌是被證實能夠輔助改善過敏體質,輔助調整腸胃道機能的公認,必需品之一。

就跟維生素D3一樣,我每天都會給孩子吃。我自己有過敏體質,孩子也輕微的有零星症狀,所以在益生菌能夠幫助減少過敏發生這事實上,我自己是有多年的經驗與感想,也意識到一款好的益生菌產品確實可以幫助提升生活品質。

何謂生活品質,其實一直到這幾年當了媽後才意識到。

自己有深刻的體會,過敏發作其實是很可憐的,回憶起讀書時,頭一低盯著書本,鼻水就滴滴答答的掉在書本上。試問這樣的生活品質,能夠讀好書的又能有幾個孩子? (這該不會是在為自己讀不好書而找藉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今天不是來憶當年的,我只想說自己鼻子過敏曾經非常嚴重過,但經由適度的運動,定期的打掃清潔,以及補充益生菌,適時的求助西藥控制。整體的生活已經改善非常多了。

 

不僅是過敏方面,腸胃道的保健也非常有幫助,有的時候壓力大,吃的不均衡,大人或幼兒都有不順暢的時候,但是只要有補充萃益敏益生菌,每天都能排便順暢有感。真心不騙。

 

 

 

以上,分享我與寶貝都喜歡的「健康長行LONGWALK」萃益敏益生菌。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