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 nac nac微電腦多功能溫奶器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自己使用過的育兒好物:nac nac溫奶器

*Matthew 1M18D 

    

 

歷經了生產、餵母奶、照顧寶寶這些為人母的辛苦,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用不鏽鋼杯溫奶了。

nac nac 溫奶器

 

 

餵母奶的媽媽們真的非常需要一台好的溫奶器。

孩子肚子餓了,可以不慌不忙的將奶解凍溫好,而且完成時就是最適合給孩子喝的溫度。

 

這款nac nac 主打的是使用60度的水來加熱母奶

模擬流動的水來解凍

這樣可以確保母奶中的營養不被破壞,如果是使用鋼杯加熱就很難拿捏溫度了。

 

另外,還有低溫12度的解凍功能!

解凍時不會破壞母奶的營養

母奶從冷凍庫拿出來,就放進去nac nac,按下按鈕。

等到機器提示聲響起,代表他已經解凍完畢!!!

開箱囉!

 

 

 

 

來看看他本人~

nac nac設計成可愛簡約的綠色造型,整體外型很小巧輕便。也適合旅行時攜帶,就算是要帶著到婆家使用也沒有負擔。

 

 

盒內還附贈了可以溫副食品的小碟子,四個月開始嘗試副食品時就可以使用囉。我個人覺得這個材質的加熱效率不是太好,所以副食品比較不常使用nac nac溫奶器來加熱。

 

 

解凍的功能我個人覺得最簡單,按下解凍那顆按鈕就好了。

 

定時定溫功能,我剛開始使用上有一點點小障礙,大概是看了說明書還不理解的狀態。果然生了孩子智商下降,我以前真的不是這樣的。

不過多用幾次就可以了解了。(這邊也建議nac nac可以再簡化使用說明,或許有很多媽媽也跟我一樣。)

上手後,最常使用的是定溫的功能。

 

他配有五段式定溫: 36°C40°C45°C50°C60°C

搭配定時功能:當加熱的水到達指定溫度,會叫第一聲。然後系統預估的奶溫完成了(時間到了),他會叫第二聲。

 

這些功能真的非常非常實用。

以後再也不需要拿著鋼杯,滴滴答答弄得到處都是。

溫好奶後,將奶瓶取出,再把奶瓶外的水珠擦一擦,就可以優雅的餵奶了。

 

除了解凍,溫熱母奶,有時孩子吃奶吃到一半拍嗝的時候,尤其冬天,奶冷掉的速度非常快。

可以再將奶放回nac nac溫奶器保溫,讓孩子繼續吃的時候也是恰好的溫度。

*以上當然還是要在一小時內結束,放超過一小時的奶就不要給寶寶喝囉。

《nac nac》微電腦多功能溫奶器 (點下進入pchome購物)

 

感謝科技讓媽媽們帶孩子能更輕鬆。以上育兒好物推薦給大家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得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分享喔。謝謝~

最後,附上肚子變孩子的魔術 (有人要看嗎XD)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