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好朋友 - 克萊兒裝上牙套了!!!

(她這張好美麗好自然我好愛)  >///<

雖然我也好想跟她一起有個伴,在台北一起作

但大部分都建議做牙套最好離家近,以防一些意外發生 (ex.牙套掉了...)

 

因此我只能乖乖在新竹隻身奮戰

新竹不外乎就那幾間,貝多芬、美日、展新...一般的評價較好

 

美日在網路上流傳,約診後到現場還必須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我管他做得有多好,價格有多便宜

老娘一秒鐘十幾萬上下(胡說八道),怎麼能夠忍受這種鳥事呢!!!!!

於是默默的把這間刪了,直接進攻另外兩間

 

諮詢都是免費的

貝多芬給我的感覺是:很軍事化、很有效率、少了點人情味

價格很透明、骨釘不論幾顆都只加收10K、取齒模只要1K

X光照、口內照、正側面照都在諮詢的時候免費做了,我想這樣是讓諮詢更有意義的作法

不過!!!!!

他們的小姐在拍口內照的時候把我嘴撐的好痛,還戳到我的牙齦害我眼淚都不爭氣的飆出來了

算是一些小缺點啦

 

 

展新則是:溫馨、舒服、等了稍久一點

價格比貝多芬便宜一點點、但骨釘一顆就是5K,取齒模3K

小姐跟我解說基本方式跟流程後,沒有拍照、X光照

是直接讓醫生目測就外觀來評估大約的作法及費用

在這之前

我坐在椅子上把iphone4玩到沒電了(阿久的也是),還作了一張牙齒畫

(畫名:牙縫的呼喊)

 

對!!!我跟唉縫作完以上那些事以後醫生都還沒來找我

讓我心都碎了,只好在心中默默刪去這個桑心地

 

 

 

---齒模來了!!!!!---

 

不用說也知道我選哪間了吧 :D  就是貝多芬啦

 

我去做齒模之前,不幸聽到我好朋友的心得

她說她做齒模的時候小姐壓超大力,她牙齦超痛的

 

害我心裡好忐忑,好不容易坐到診椅上我抖音問小姐:會痛嗎?

小姐富有同情心的跟我說:只有模靠近喉嚨會有點不舒服,其他都還好

(然後特別小心的幫我取模,人超好 >///<)

 

 

 

話說那個模好神奇,剛放進嘴裡軟軟的,小姐叫我哈出熱熱的氣會乾的比較快

結果我哈哈哈幾下真的就乾了!!!!!一兩分鐘而已吧!!!!!

 

 

無痛的七分鐘左右,上下排的模都取好了,費用1K,三個禮拜後可以看報告

然後就要進入一些

 

令人超級忐忑的血肉模糊的事比如說XXX跟XXX阿(?

 

好在我跟克萊兒差不多時間,可以互相分享心得

讓我稍稍寬心了,有朋友真好阿真溫暖 :D

(還有美麗的瘦瘦小姐&美麗的哞小姐目前都是牙套一族     話說這兩個美女都跟我一樣是魔羯座的XD)

 

---   分享      鼓舞人心的一刻  ---

這次去取模旁邊坐著一位正要拆牙套的小姐,正面真是美呆了!!!!!

側面看那臉型更是完美!!!!!完全是一個大正妹我的媽呀!!!!!

 

 

變身成大正妹再痛都值得阿!!!!!是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