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PPS看韓劇 [拜託小姐],爺爺昏倒那幕竟然哭了我

1248926735365455126.jpg

尹恩惠在劇中的性格跟身家背景真的是很誘人阿

應該是不僅男人很愛(少奮鬥三十年)


女人也很嚮往!!

可以理所當然的當公主,不爽就打人或罵人  XD


我當然是很俗辣的只想模仿她的髮色哈哈哈哈哈

1248675699395_55994.jpg

飽和又帥氣的紅色頭髮,看起來超高調又冷艷

1247985899428_86096.jpg

當然還是愛用"比較"不傷髮質的Beautylabo

色號:天使莓果

P1010388天使莓果.JPG

染前

布布布布丁 (圖放小一點)

這是深色薔薇兩個半月後,我覺得是因為染深色薔薇之前的顏色太淺了

才會退成這副模樣,但是就是退成咖啡色啦!

P1010390天使莓果.JPGP1010391天使莓果.JPG

---  染劑大概停留了45分鐘左右  ---

染完室內黃光下

88節

室內白光

天使莓果

Beautylabo

太陽光下(超超紅!!!)

Beautylabo天使莓果

室外陰天

 88節

這臉是說拜託我阿XDDDD

88節

對照拜託小姐XDD

應該帶上一副墨鏡比較有殺氣!!!

1248675699395_55994.jpg Beautylabo天使莓果

對了要說一下,這是全程自己上染劑的喔(我的手好巧好巧)

只分了內外兩層而已,會比較好上

有叫我姐幫我看一下染劑有沒有都塗到,然後稍微搓一搓

看起來效果還不差喔?


題外話 拜託小姐中的男主角也是我的菜

(不過不是韓國人嗎?!怎麼唱起日文歌來了)

 

尹尚賢
據說是韓國第一性感男星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薩琳 的頭像
凱薩琳

☁ 凱薩琳一家四口 ✈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