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天一不小心在Hairdo板爬到Beautylabo染髮劑,我的心就沒有靜止過。

Web title - beautylabo2.jpg

 

繼上次的慾望吶喊篇(內有對Beautylabo的大篇色系介紹,及內心戲)

     日本 BeautyLabo 染髮劑

 

這次我總算

用到了!!

 

----以上再度是很有戲的內心吶喊

 

先來介紹所使用的色:Jewelry Pink 寶石粉紅

Beautylabo Jewelry Pink.jpg  

因為粉紅這個色真的很令人摸不著頭緒,看著官網的圖片

是帶有一種灰紅的感覺

 

接下來

讓我快快介紹完整個包裝的內容物吧!

<標榜蜂蜜滋養  金光閃閃的髮質>

Beautylabo 寶石粉紅3.jpg

 

 

<貼心的皮膚試驗調劑盤,手套,說明書,還有頭髮滋養美容液>


<1,2劑&方便刷頭>

 

DSCF1625.JPG

 

 

 

上回 (約三個月前) 染的是

     [美髮] Palty Peach Chocolate 芭露蒂 蜜桃褐

Beautylabo染前.JPG

 


可能因為太懶都沒在照料我的髮兒


染髮前我的頭毛除了布丁,還有阿桑般的吹整受損髮質

就像這樣恐怖

 

DSCF1632.JPG

 

我要感謝我的阿姐

抽空幫我體驗第一次Beautylabo

 

 

-------------------------------------------靜置約30分鐘後-------------------------------------------

 

 

 

 

 

 

薑薑!!

<剛染完室內無閃光>

 

DSCF1635.JPG

 

 

這這這....這就是粉紅!!!!!

 

照片拍起來好像橘色喔!!!!

DSCF1639.JPG

肉眼看是帶有一點點紅色的淺褐色

與其說是粉紅,還不如說她是偏褐色,但又帶有一點點隱性的紅灰(我到底在說甚麼)

 

雖然顏色上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粉紅,但是讓我驚豔的是染後的髮質

當然程度不到閃閃發亮的貴族髮

但本人染前的髮質極差,完全的毛躁,就是一個懶人的頭髮

 

 

Beautylabo染髮劑染完之後

頭髮柔順不打結,居然還給我帶點閃亮

 

真的是好感人阿,光是髮質這件事就夠感人了...

 

DSCF1644.JPG

 

整體來說顏色有點不像我所想的

但不傷髮質,也很顯色

是可以當作DIY染髮的首選!!!下次可以換別的顏色體驗看看!!!!

 

 

來打個分數:

<味道>:(五顆星,一點刺鼻的味道都沒有)

<顯色>:(四顆星,不需放很久就很顯色)

<髮質>:(五顆星,讓我的阿桑頭發亮阿)

<持久度>:(第十日越來越顯色,持續觀察中,第三十日後再與大家分享追加照片及心得)

 

-----4/14染後第六天照片--------

<室內開閃光> 閃光下紅色變得很明顯

DSCF1666.JPG

DSCF1667.JPG

 

 

<室內不開閃光> 沒閃光就很黃,真是很詭異的顏色阿,讓人摸不著頭緒

 

DSCF1669.JPG

-----4/18染後第十天照片--------

<白天室內有自然光>

不知為何顏色越來越紅,越來越像粉紅色,好感人

 

DSCF1733.JPG

---再補幾張不同相機拍出來的,色澤很漂亮耶

DSCN5996.JPG

 

 

跟官網比對相似度90%

DSCN5993-horz.jpg

 

---補上布丁漸漸跑出來的照片---沒光時很黃,有光時色好橘喔!!---

DSCF1760.JPG

寶石粉紅色.jpg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