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說說關於改變髮型的前後以及心理層面

上周日,跟阿姐夏琳一起去洗加剪

因為原本去的美髮沙龍近期有點榨我荷包的意圖,不是叫我燙,就是叫我染
要不就是叫我來一次大的護髮,還順道說我髮質很差唷怎麼都偷懶不保養
(雖然她是個辣妹而且說的也實在是事實...是我不願意面對現實花那800塊)

在婉拒好幾次之後,實在有些膩了這些戲碼
(在竹科上班也有想省錢的權利吧)
剛好最近幾次她都給我剪很虛,漸漸有點脫離我想要的風格
我想要的是大姐姐的偏厚重溫柔婉約的風格,不是飄逸的少女啊!

夏琳上網找了一間位於新竹市區,網友們風評不錯的Susu Hair (點我可進入susu hair house 無名)
兩人就在周末殺去了

這一殺,我只能用幾家歡樂幾家愁來形容

這是夏琳的歡樂下巴短髮文章

先來看看我在殺之前的照片
髮尾亂翹毛燥,劉海怪怪因為是自己剪的
2010年3月該修剪頭髮了  


剛睡醒沒整理就是這個鳥樣
這是去剪之前

無聊的沒型毛躁髮,大約三個月沒剪了
(請忽略頭上旋渦造成的洞)

背面像稻草

((好啦,我就是一個不修邊幅的OL嘛))


接下來就是剪髮後了
看到我的囧臉,大家應該有明白我心裡是怎麼一回事吧
兩側頭髮打了層次,用熱風電棒往內捲
新竹市區Susu Hair House

側面看更可以看出來,髮量變少

只是吹一吹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好像應該有跟設計師說我要的髮型是厚一點
往內彎,長度可以小改,劉海要圓圓的
設計師拿了一張類似的圖給我看,我就在補充一次說要比這個厚

理想中的是左邊by2這種樣子※圖片摘自by2 Pixnet相簿※
新竹市區Susu Hair Housenormal_4a27a19a0142e.jpg 

設計師胸有成竹的樣子讓我不疑有他啊!!


請問我現在是怎樣?

可能我的表達有問題造成設計師大誤會,下次直接帶圖好了

 

真是太淒涼了,弄一個我理想中的髮型有這麼難嗎...
回家以後我也根本懶得整理頭髮,可以還我450元嗎?(大誤)

騎車回到家就變這樣,往外翹了囧

我的心境從:
剪髮前(期待)->敘述理想髮型中(期待)->剪髮中一(期待)
->剪髮中二(疑惑)->吹整電棒中(大疑惑)->完成(滿頭的疑惑&不開心)

夏琳的心境應該是:
剪髮前(期待)->敘述理想髮型中(期待)->剪髮中一(期待)
->剪髮中二(期待)->吹整抓臘中(開心加期待)->完成(開心加滿足)


以上就是我與夏琳,幾家歡樂幾家愁的髮型體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嘗試新的髮廊要有賭徒的心理準備

還有,要記得帶圖過去給設計師



PS 下次我要再帶圖去一次,除掉溝通不良的問題,才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