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百貨周年慶陸陸續續在進行中

我真的是對他又愛又恨
本來今年想要兩手一攤 讓一切靜悄悄的過去
但是被媽媽拉著 半推半就之下不小心參與了其中一個

 

 

 

大遠百周年慶

身為一個OL好像一定要去買點甚麼
雖然跟那些貴婦們財力差距很大
但是這就是我們的命運阿~~~辛苦賺錢快樂花掉(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請不要模仿)

這次在老媽慫恿之下
把去年買進  今年已經稀巴爛的上班鞋狠心丟棄了

就是它 已經在每天通勤中面目全非
不好意思再將它死前的照片放上來...(再見了~~~希望你來生還能做個好鞋)

1050663384.jpg


TAS 金色低跟包鞋  原價NT3680  周年慶七折只要NT2576
一雙好鞋 很值得!!

金色跟褐色的結合
有貴婦的FU (有嗎有嗎?)

DSCF9949.JPG

我的口味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去年還走清淡簡約風

今年一下來個濃厚的貴婦

DSCF9952.JPG

 

因為這款有加厚鞋底
穿起來有氣墊的感覺 軟軟的很舒適

長時間走路也不會咬腳喔

 

  DSCF9953.JPG

側面的曲線也是我買鞋很注重的點
這雙做的也很到位 深深抓住我的心

DSCF9963.JPG

 

美中不足是男友居然說它正面看起來像墨鏡

它也是要陪伴我很長一段時間
希望說再見的時候還能留有全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