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請了育嬰假在家陪伴Matthew 其中一項每天最期待也最開心的事

就是媽媽能親自幫他洗澎澎

(不良示範不能咬啦)

而這個孩子也跟媽媽很像 超級超級~愛玩水

每一次洗澡都會玩到順便幫他媽媽再洗一次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全身溼透 = =)

 

這次很榮幸參與嬌生嬰兒護敏系列的體驗

話說我跟嬌生也是緣分很深

本人就是用嬌生的產品長大的 嬰兒油 爽身粉

連長大成人後還繼續使用他的美白沐浴乳怎麼這麼好用~

後來寶寶送去的托嬰中心也是使用嬌生沐浴露

現在又有機會體驗新生護敏系列~難道~是上天的安排~(內心戲太多

 

一不小心離題了

 

來進入正題

這次體驗的內容物 :

Johnson's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200ml

Johnson's嬌生嬰兒新生護敏水凝乳200ml

Johnson's嬌生嬰兒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80片 X 2

廠商很大方提供的都是正品規格 濕巾還給了兩包呢 ( 這是重點嗎!!! )

 

這個系列的特點:

1. 專為初生肌膚設計 乾燥敏感肌膚專用

2. 強調滋潤,滋潤,滋潤,保濕

3. 強調使用後不乾燥不致過敏

3. TOP to TOE 沐浴露可以從頭洗到腳,而水凝乳臉手腳身體都可以使用

4. 不流淚配方

5. 不含Paraben防腐劑,皂,染色劑,低刺激,pH值親膚,無添加塑化劑成分 (DBP、BBP、DEHP、DMEP、DIPP、DnPP、及DnOP成分)

6. 淡淡的baby香味 聞起來超舒緩 每一個嬌生嬰兒產品研發中使用的香精,皆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DA)的高規格安全標準

 

包裝特色 & 產品資訊:

給Baby用的產品相信大部分的媽媽都會先去研究它的成份 使用說明 以保護孩子的健康安全

可點選這裡上嬌生台灣官方網站 : https://www.johnsonsbaby.com.tw/ 帶你更了解產品細節

瓶身上的QR CODE 掃描後出現一串編碼 我身為一名PM 猜測這應該是產品的品項編號

若產品使用中有疑問可以提供這個號碼供客服人員更快速的提供協助

 

使用心得: 

Johnson's嬌生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

這種經典瓶身就是跟我們從小到大使用的沐浴露嬰兒油等 一模一樣

小巧圓滑可愛 瓶蓋開關時會有喀啦喀啦聲

是否喚起了你我的回憶

洗髮沐浴露的產地是馬來西亞 另外瓶身都有詳細的成分,使用說明,警語等標示

 

迫不及待要玩水 還沒放水耶這位先生

 

你自己要先進去的呀!

 

先把寶寶的身體用溫水拍濕 擠出少許沐浴露

 

泡泡很多很綿密不要擠太多 大約5元硬幣大小即可

在自己的手上先搓泡 再幫寶寶搓頭髮跟身體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同場加映 : 泡泡浴也沒問題

 

洗完寶寶好香~寶寶好開心~

而且皮膚也不乾澀 保濕鎖水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即便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也不用擔心會乾巴巴啦

 

有看到我身上的亮澤嗎

 

 

 

Johnson's嬌生新生護敏水凝乳

水凝乳的香味和沐浴露是一樣的 清雅淡香

聞起來真的很舒緩 讓人心情很好~

 

包裝使用軟管好控制每次擠壓的量

拿到實品覺得 好大罐喔沉甸甸的應該可以用很久

因為軟管怕運送過程被擠出 新品一律有鋁箔封口

感覺衛生又安心

 

其實媽媽在拿到當天就立刻想要自己先試用看看結果baby說他要幫我試 ( 手立馬伸來

 

這張照拍完我立刻把他小手擦乾淨深怕他又放入自己的口中~

最近(10m) 真的是甚麼都要往他的口中去

讓媽媽好生困擾 到底要試吃多少東西...

 

幫寶寶洗完澡後 我擠了六次這種大小

分別塗在寶寶的臉 身體 四肢 用量很省喔

感覺雖然水水的很好推開不過於濃稠

不油膩但滋潤度超優 我一邊塗一邊幫寶寶按摩讓它吸收

寶寶很喜歡這種肌膚的互動 一邊對我咯咯的笑

 

使用後 皮膚的光澤感更豐富了

其實我本人比較在意乳液的滋潤持久度 畢竟剛洗完澡塗上乳液

任誰的皮膚都會是油亮油亮

而這是一款經過一段時間後 能夠持續維持水嫩不乾澀 是真正能夠維護肌膚健康的乳液

 

我家孩子很不幸遺傳到媽媽的敏弱肌膚 不僅皮膚乾燥缺水 也很易起疹子泛紅

而且蚊子超愛我們的到底是嗚嗚嗚為什麼 ( 媽媽已崩潰

這款水凝乳使用多次了 不曾起疹子或者任何過敏不適的現象

成分讓人非常安心  大推!

 

Johnson's嬌生新生護敏 乳液護膚柔濕巾

無香味 添加保濕乳液

一樣使用後不會讓皮膚刺激乾澀 擦完水水潤潤

臉 手腳 都可以使用

 

濕巾是台灣製造的喔

濕巾媽媽們最在意的幾個重點

不要連張

不要含酒精

不要含螢光劑

嬌生出品我只能說品質有保障

絕對不連張 一次一張 簡單方便

開封後把封口的貼紙拔掉丟掉就可以了因為它的蓋子設計是密合的濕巾不怕乾掉

 

濕巾很厚 含水量豐富

擦拭之後不會帶走水分

重點是擦拭過的部位會有保護的效果 用來擦屁屁可以隔絕尿尿便便

使寶寶不容易紅屁屁
 

 

嬌生嬰兒新生護敏系列哪裡買:  https://goo.gl/G0Od44

 

以上 歡迎轉載按讚推薦唷~

 

歡迎加入 凱絲 X 啵啵 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