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第三十一週

目前正在積極地參與媽媽教室 (拿贈品中

2016截至目前為止僅參加了5場 

 

第一場   5/15 美強生A+優生媽媽教室

地點: 新竹市芙洛麗大飯店

時間: 13:30-16:30

課程內容 (特別場次)

◆大自然聰明刺激
◆360度全方位專業營養
◆新生兒常見問題及照護
◆好禮有獎徵答

美強生跟 Combi 合作所以有獎徵答的部分獎品還不錯

 

But...抽獎時發生了一件憾事

我們抽中了Combi的奶瓶保管箱

(這咖)

但...答不出來...眼巴巴看著原本該屬於我的它被其他人帶回家

(後來孕婦本人心情down了一整個禮拜+兩夫妻生氣了一下午)

好吧我承認我太笨沒聽到重點得失心又太重...

 

(現場購買奶粉的優惠)

(中場休息時現場購買媽媽奶粉一罐 早知道不買了)

 

推薦指數:三顆星

平心而論內容滿豐富的

中間有孕婦瑜珈 讓大家活動筋骨

還有媽媽奶粉試喝 冰的熱的都有提供

 

但因為孕婦參加完之後心情超差

且他家奶粉我本人喝了胃會不舒服

已將此品牌作為拒絕往來戶

(參加禮保冷袋+2個小袋袋) 質感不錯

因為時間過得有點久

裡面的小贈品們都已經忘記有哪些了!!!!!

 

 

第二場   5/21 雀巢媽媽教室 (一般場次)

地點: 新竹市 巨城SOGO百貨4F演藝廳

時間: 13:30-16:00

課程內容 (一般場次)

A.預防過敏知多少
B.幹細胞新知

一般場次首次參加可以拿到巧虎抱枕唷 (我承認我是為了它而來的 XD

(巨城場地)

滿寬敞舒適的 大概目測有70~80位參加

(請到小兒科醫師來講解嬰兒過敏的相關知識)

推薦指數:3.5顆星

雖然我一開始的目標是要領到巧虎抱枕

但小兒科醫師講解過敏的部分可以學到滿多知識的

如果家中的長輩們是比較會聽信偏方的 比如說時常叫妳吃甚麼甚麼小孩才不會過敏等等

也可以帶他們來一起聽聽看糾正觀念喔

偷偷說 而且我本身是個過敏兒 (苦笑)

後面臍帶血的介紹&行銷 我本人則是開始放空

一般場次的獎品都是小型的  沒有抽中哈哈

 

 

 

第三場 5/29 桂格愛之樂~寶寶音樂課

地點: 台中金典酒店 金典II廳

時間: 14:00-16:00

課程內容:

1. 小提琴演奏

2. 孕婦伸展操

3. 孕期營養

桂格的媽媽教室相較他牌 行銷行為強烈的媽媽教室

可說是辦的很用心

主持人請來了愛樂電台的VJ

還有優秀的弦樂演奏、孕婦瑜珈

到了最後才留半小時介紹桂格的奶粉及副食品

難怪會每個媽媽一年只能報名一次的規定

(場地介紹)

 

(報到區) 因為參加的人數真的相當多

報到區的服務人員&工作人員也很多~算是很有效率的

 

(澎湃的贈品區)

超級想要美樂擠乳器阿!!!!!

 

(人潮洶湧)

 

(沒有在騙你真的有弦樂表演) 寶寶從肚子裡開始培養氣質

(中場休息小點心) 很怕媽媽們餓肚子耶有夠貼心的

可惜最後沒有抽到獎~~~

但是帶走了參加禮也是頗開心的

(超有誠意的Hello Kitty媽媽包) 參加的人都有!!!!

(媽媽包裡的贈品們)

內容物: 一罐雞精, 嬤嬤奶粉試用包, 尿布試用包, 濕紙巾, 美樂羊脂膏試用包, 美強生小方巾, Nac Nac 潤膚乳試用包

還有一些廣告傳單

推薦指數:4.5顆星

贈品豐富 課程內容豐富

辦的很用心 動線佳 場地寬敞

真要說的一個缺點就是...停車費只能折抵兩個小時

畢竟金典酒店的停車場假日每小時收費60...哈哈哈

 

(下集有明治 雀巢特別場 還有永生的心得喔)

= Pregnancy = 新手媽媽 媽媽教室參加心得 2016 (下) (待更新)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