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禮服日 10/25
參與者:好友三枚、老媽、安森
 
關於日期的小插曲:
原本是約一周前10/18 但MEME的Sandy在當周致電來說 10/18 會有很多禮服出去
可能沒有太多衣服在場...問我可否改10/25選禮服
瞬間有點愣住  只好改期   也因此我親姊無法到場陪我選...她可是我的造型顧問耶親姊   (小小遺憾
 
據說有些工作室是有限制試穿可帶的親友人數...(這是啥道理?
 
MEME這點則是滿好的喔  環境寬敞 且沒有人數限制喔 
所以當天滿多意見可以參考的  
是一個相當溫馨且歡樂的場面
 
登登首先我的造型師LISA先問我喜歡的色系或款式  之後帶我去禮服區逛了一圈
(禮服區大概六排加上靠牆一整排  目測是100件)
MEME禮服區
位於MEME二樓的禮服區
MEME禮服區
說真的這比當初我們在舊店址看到的禮服數   少了一半...
當下有問怎麼好像比較少
LISA則是跟我說因為搬家時   順道把一些不堪使用的舊禮服都處理掉了
這...
 
沒關係 我覺得店家有在管理禮服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我是一個很會自我安慰之人無誤
 
以下這些是我提供給LISA看 喜歡的禮服類型
(肩帶款 魚尾款 細緻的蕾絲材質)
(桃心領 紗裙蓬裙款)
(緞面肩帶 魚尾款)
(全緞面 亮澤修身款)
(諸如此類 看圖吧)
(挖背 蓬裙款  尤其特愛腰間的蝴蝶結)
 
總之在白紗部分我個人喜歡的類型比較典雅
不喜歡亮片太多 太華麗 但又要在簡單中有特別的巧思
 
** 來試穿請特別注意:
1. 一定要化妝 - 完妝的目的是可以較符合當天的視覺效果
2. 一定要帶nu-bra - MEME也有可以在試穿時借用的 但是穿自己的總是比較衛生一點
3. 不要穿束褲 - 有些透膚款式...一眼就看到束褲...(我本人犯的大錯...跪)
 
於是乎開始試穿的分隔線============>
<<第一套>>
白紗-裸膚魚尾 f白紗-裸膚魚尾 b
<<第二套>>
白紗-魚尾下襬澎裙桃心領 f白紗-魚尾下襬澎裙桃心領白紗-魚尾下襬澎裙桃心領 b
<<第三套>>
白紗-透膚五分袖長裙擺 f白紗-透膚五分袖長裙擺 b白紗-透膚五分袖長裙擺 b
<<第四套>>
白紗-桃心領澎裙 f白紗-桃心領澎裙 b
<<第五套>>
白紗-桃心領蛋糕裙 f
<<第六套>> 徵詢了親友的意見 呼聲最高的就是它了 (當選!當選!)
白紗-裸膚深V領魚尾 f
<<第七套>>
白紗-桃心領肩帶魚尾 f白紗-桃心領肩帶魚尾 b
<<第八套>>  這套其實我私心超級喜愛  因為好有氣質~
白紗-平口魚尾圓裙擺 f白紗-平口魚尾圓裙擺 b
 
接著試穿的是晚禮服&類白紗 分隔線======>
<<第一套>>
 
<<第二套>>
<<第三套>>
<<第四套>>
<<第五套>>
 
 
<<第六套>>
 
 
大概已經把所有非粉膚色系列的晚禮服都穿過了
花了大約一個半小時
 
說真的穿完以後
並沒有我令我真的非常心動的
大概就是中規中矩 而我又在那中間挑了幾個鍵我穿起來較適合的
(或是說其實挑禮服就是這樣已足夠?)
 
以上
分享本次的挑選心得
:)
arrow
arrow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