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以後皮膚代謝變得越來越緩慢

眼周的暗沉小細紋針的是相當困擾人...

 

加上我本身有很嚴重的泡泡眼,剛好在物色一些改善泡泡眼的眼霜們

 

就在此時

幸運的得到PIXNET化妝台玩試用的機會

 L’OCCITANE 歐舒丹蠟菊精華眼霜

這項產品真的滿不錯:

1. 質地清爽不油膩

2. 改善眼周細紋

3. 改善眼周暗沉

4. 吸收快

5. 天然不致過敏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

 

優雅有質感的藍色包裝

P1050316.JPG 

 

 

一打開有鋁箔寫著L’OCCITANE

P1050319.JPG 

 

 

 

這款眼霜呈現白色清爽的霜狀

P1050322.JPG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

P1050324.JPG  

 

帶著一種淡淡的天然的香味

塗抹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 不知是不是傳說中的蠟菊 XD )

 

先來看一下我本身眼周的問題點:

 

1. 泡泡眼

2. 暗沉

3. 細紋

P1050329.JPG

 

講到這裡其實我已經快哭了

這項產品根本完全就是針對我而來的阿!!!!!!

 

 

 

其實剛開始用還沒有多大感覺

因為我眼周的暗沉,真的滿嚴重的

一直只感覺那些黑黑的沒有消失

 

 

 

我是一個如果有化妝,當天絕對會卸完妝才睡覺的人

而且卸眼妝一定會用眼唇卸妝液

 

雖然有時我承認力道可能太大

才間接造成了小細紋 >////<

 

後來拍了照才發現,其實這項產品真的滿有效的!!!!!

 

以下是我使用三周後:

P1050325.JPG  

 

小細紋 暗沉 泡泡眼都有明顯改善

這樣的成果...超令人興奮的!!!!

 

 

總評: 

淡化暗沉:  (四顆星)
緊緻肌膚: (四顆星)
溫和: (五顆星)
質地舒適感:(四顆星)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眼周保養品,恢復成一雙明眸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