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這篇本來是三月初要發的.....拖稿拖了兩個多月--------

 

 

這次回貝多芬報到前,心中是百感交集

因為上個月張醫師跟助理小姐們說下次要XX (英文字兩碼)

 

我一直在想XX,該不會是骨釘!!!!!?????

 

雖然親愛克萊兒說骨釘不痛,我還是好怕喔嗚嗚

 

 

 

後來證明了我這次白擔心了

 

 

 

 

 

因為XX是.................

 

 

 

 

 

 

 

 

 

 

 

 

 

 

 

 

 

 

 

 

 

 

 

 

磨牙齒的意思

 

 

 

 

 

XD

 

因為

 

我幼時做的一件愚蠢事,導致我右邊門牙有斷裂缺角

P1080015.JPG

 

經過張醫師的巧手之後

完~全看不出曾經有個缺角!!!!

P1080814.JPG  

簡直就是酷斃了!!!!

 

 

連這個角度看起來也很自然 XD

P1080817.JPG  

 

 

 

 

因為每次回診,醫生都會幫我換小橡皮筋

 

P1080812.JPG  

在牙套上一圈一圈的透明小橡皮筋

 

 

只要碰到像咖哩、墨魚...之類顏色很深的食物

都會被染色的

 

回診完的隔天,我彷彿某個開關短路

忘記自己戴牙套這件事

午餐吃了咖哩..........

 

想當然爾,透明小橡皮筋瞬間被染成亮黃色

就算吃完立刻刷牙,怎麼刷卻還是刷不掉= =

 

就像這樣

P1110045.JPG  

 

 

XDDD

 

原諒我因為最近比較忙,連牙套日記也得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