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鯛真是有趣的魚類

我長的跟金元寶一樣

 

 

我的辦公桌上多了一個小魚缸

我多了一個朋友,讓我可以一邊工作之餘,一邊欣賞他玩樂

看到他可愛的模樣,壓力也稍稍紓解了呢

 

 

這是第一天把他從我姊那邊接來

看看魚缸有多髒

魚缸好髒阿

其實也不能怪我姊啦,她平常真的很難找到機會清洗

畢竟她老闆就坐在她後面,而且好像每天都在跟我姊比誰比較晚下班

 

 

 

---話題回到魚身上---

 

他一臉惆悵,希望有人可以幫他換個水,清個缸

 

而且怎麼只有我一個

 

那個人就是我阿,我來救你了孩子~

我好孤獨

 

我還想說只有一座石頭山,他應該覺得很難躲吧

自作聰明的放了一個玻璃罐進去

 

結果他根本就看不到玻璃罐,更別說要躲進去了XD

我愛躲在這裡

 

躲在石頭面看起來好無助喔

這張彷彿在說
"救我..."

救我... 

 

"妳放這個透明的,以為我會傻傻的進去嗎?"

很招財喔

 

後來去逛了一趟旭海,幫我的小黃魚添購一棟豪宅

P1050098-vert.jpg

 

對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價格是三位數的

P1050100.JPG

 

除此之外,我還幫他準備了貝殼沙少許

讓他可以在貝殼裡打滾

P1050103.JPG

架設完成啦,新居落成

P1050091.JPG

 

幸好我們小黃魚很捧場,乖乖的進去了

P1050093.JPG   

 

至於原本的石頭,本來是想拿走的,但是一拿走整個又單調了

突發奇想地把他架在豪宅之上

變成了石頭山下的豪宅!!!酷吧!!!

P1050094.JPG

 

瞧他多麼的快樂,揮舞著他的小翅膀

P1050096.JPG

 

慈鯛好玩的地方,是他會玩沙

有時候聽到咚咚咚的聲音,就是他咬著石頭往缸壁丟

好像在叫人放飯一樣

 

 

 

還有阿,每次我拿著飼料罐,他都會特別激動

 

 

 

真的是很有趣的魚類阿

 

不過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確定他到底是不是非洲王子阿?

另外想開放命名,總不能叫他小黃吧

 

他一個人很孤單,最近計劃要多放一隻給他當同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