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1  好照片永遠不嫌多 :)

(GF1的自拍)

GF1自拍


想買GF1真的想了很~~~久

一兩個月前爬文,看到有人說繁中版比較好上手 (功能很多很複雜)

但繁中版比價到最後還要28K左右,實在買不下去

 

最近再度爬文,發現大家對日文版的接受度也很高

網路上已有中文使用手冊可供下載

還有還有我猛然想起一件事就是:我跟我阿姐明明就會日文阿!!!!!!!!

我原本怎麼沒想到!!!!!!!

(日文版跟繁中版價差5K阿5K!!)


我本人因為工作倦怠,想給自己買一個

真的很療傷的禮物

本來還在猶豫該選名牌包 ... 還是GF1...


名牌包的爽度雖然與GF1不相上下,論功能性與應用度...

卻輸給了GF1

總不能要我拿名牌包當雨傘之類的...(笑


---以上碎念---

先來個購入資訊:

PChome商店街    Dc Mall

粉色 日文版 搭20mm/F1.7餅乾鏡

價格 21,900 (可分期)

推一下:我周五早上下單,周六早上我就收到了!!真的昰太快太好了!!

外盒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

(很有質感的粉銀色)

太激昂了

 好粉好感人

(方便的模式轉盤)

我愛Pink

(GF1 Mark)

GF1



(基本配備包含 揹帶 鏡頭 鏡頭套 USB連接線 電池一顆 充電器 光碟)

GF1與他的夥伴們

(另外加購一個腳架 350元)

P1000002.JPG

一些讓我好驚奇的照片

(下雨天)

雨滴都拍的到

(鍵盤上的灰塵)

鍵盤上的灰塵

(階梯)

上樓梯

(睫毛膏)

睫毛膏

(金吉)

發呆


(室內壁掛)

還滿有格調

(假花)

假花

(S的手 跟食物的熱氣)

麵好香好吃

(食物)

阿姐愛吃飯

(清楚的可可粉)

甜點好好吃

(傍晚的)

構圖

(頭髮有光澤)

我的髮絲

(某人的鼻頭粉刺)

某人的粉刺

(人像 我與S)

我與S

(夜景)

P1000168.JPG

(東門城)

P1000176.JPG

P1000483.jpg

很強大吧!!!!!!!人家是門外漢耶~



目前仍在摸索功能中!!!



另外想買個可愛的揹帶&相機套來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