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部分  是隨處可見的藥妝店

(↓這次屯很多貨的小花眼藥水)

今天的戰利品之一

 

--- Day 2  是探險   所以樂在其中 ---

AM9 福生站

早餐是麥當勞 (為甚麼)

第二天一早早餐是麥當勞

超貴的麥當勞不過這就是日本

總覺得味道也差不多

(↓等待電車順道偷拍日本路人)

 DSCN7114.JPG

(↓第一次搭日本電車)

  DSCN7146.JPG橘色的座椅也很可愛

(↓在車站討論本日路線 整個心裡其實很慌 XD)

 

AM11 池袋

(↓往Sunshine city的路上 被藥妝店絆住了)

 

AM11:30 Sunshine city

(↓很感動我們到了)

 

(↓搞得跟機場一樣  還有日本小朋友捏小朋友屁股18禁畫面)

 

 

(↓在電梯裡攝影  讓我想起惡靈古堡的驚悚開關門)

 

水族館

(↓奇特的魚類  是這邊的明星)

還有小動物專區

像這種很可愛的 像鹿又像兔子

(↓應該是媽啦  我念成母啦 XD)

 

 

 

 

 

(↓真正的企鵝明星)

感覺日本對動物的照顧都很不錯

(↓更多栩栩如生的企鵝們)

(↓用來形容日本電車上的情況剛剛好而已)

沙丁魚跟我姐

(↓跟金吉體型相當的海狗?)

跟金吉有得拼

(↓天才海豹套圈圈)

接到了!!!

超可愛的還會Ending Pose

(↓姐妹倆的N連拍)

但太陽還滿不錯的

 

(↓我對水族館的愛 剛好而已  購物才是王道)

水族館好多表演好棒!

PM2 Sunshine City B1 用餐

(↓一碗只要480的拉麵 味道當然是很雞肋)

逛完水族館肚子也餓了

吃到一個很鹹又不好吃的拉麵

PM3-7

逛了藥妝店 300yan飾品店 還有 UNIQLO

手上的推車又沉又滿


而我們兩個只期待回到立川飯店裡

可以體驗傳說中的 休足時間

 

(↓兩個累了的孩子在擠沙丁魚)

(↓立川一晚8000yan的Hotel 很乾淨很喜歡   夏琳累癱在床上畫面大公開!!!)

 

日本的電車系統之複雜  讓我們花了很多時間

用教訓換取經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