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嘗試體驗新鮮的事情  我為每一個事件下某一個標題

那讓我感覺生命真正在進行---

(↓ 跟夏琳在等JR時   偷偷拍到日本的上班族)

DSCN7112.JPG

 

2010/06/23 - 06/27

凱薩琳與夏琳

第一次到 東 京

第一次

自由行

 

 



--- Day1 沒有意外;就沒有意義 ---

ANA 1082

 

東京時間下午五點抵達成田機場 與表姐Denden, Lala會合

( ↓夏琳因為在飛機上酗酒前一天沒睡好 略顯疲態,我則是開心的與貴的要死的飲料販賣機合照)

耶到東京了 日本到處都看的到販賣機

以目前日幣兌台幣的匯率 110yan = 40.7 NTD

相當驚人

 

( ↓這是我兩位可愛的表姐     對阿我跟夏琳是混血兒阿 )

 我的兩位表姐Den den & Lala

PM11 到橫田空軍基地 (Yokota Air Base)

 


我們的晚餐是:

COCO壹 番屋咖哩

 


PM11:50 下塌福生站周邊 Hotel new ASAHI (Fussa)

( ↓一晚9,000yan  兩張小床 該有的都有 可惜房間不太乾淨 牆壁有點發霉)

第一天下榻的Hotel

床是兩張 但是感覺不太乾淨

( ↓超窄小廁所門)

日本的廁所門超級窄的!!!

( ↓我喜歡免治馬桶 很省衛生紙)

但是都有免治馬桶 很省衛生紙

( ↓毛巾 洗髮精 肥皂 牙刷牙膏都有附  但是沒有潤髮乳跟卸妝油)

該有的都有

( ↓大膽嘗試穿睡袍 超醜拍寫)

還有這個我穿起來超醜

 

 

發生了一些事

我們都累了所以  這個晚上睡得很好

 

 


然而我很慶幸       我們碰到的事情用錢就可以解決

 

We were lucky!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