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個月前,剪了一個不甚滿意的髮型之後,我每天都很煩惱

 覺得用梳子往內吹捲越來越難了,而且每次努力吹完,隔天起床還~是亂七八糟

 

有一天爬文不小心瞄到這個整髮的利器 38mm超超超大捲電棒

PHILIPS HP 4684 -1.jpg

 

(這位達人真的是相當厲害,把原本雜亂的頭髮,瞬間變成超有型蓬蓬頭!)

(請見相關連結)

 

看完這篇文章,我心中某個角落漸漸灑下光芒!!還有彩虹好幾朵!!

我的頭有救了!!就是它了阿!!它很適合拿來做內彎髮型阿!! (轉圈)

 

以我名不虛傳的行動力

花了一個小時在網路上比價完畢之後,就立刻下定付款把它給買了下來:

姑且稱它為:

懶人救星 PHILIPS HP4684 沙龍級奈米電氣石溫控電捲棒

 

拿到它的時候我好雀躍阿,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把玩它!

原本的樣子:

DSCF1953.JPG

玩一會兒之後的樣子:

DSCF1971.JPG

DSCF1970.JPG

 

DSCF1969.JPG

DSCF1968.JPG

我真的只是隨便往內捲一下,就變成這樣了!!

是不是好感動阿... (拭淚)

 


更感動的故事還在後頭

隔天我起床準備去上班,發現我的捲度們....

 

 

 


 

還在阿還在阿還在阿還在阿!!!.............

 

 雖然不像剛捲完那樣美麗 (咦

但那種微微帶著大波浪的內彎,比我一直以來的
(妖魔鬼怪亂七八糟上班髮) 要好千倍以上了

  DSCF1424.JPG(妖魔鬼怪圖)

看著鏡子裡的內彎髮...竟有一種想流淚的感覺 (?

 


------------(以上演完內心戲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個髮寶有些甚麼特點吧!!

PHILIPS HP 4684 -1.jpg

1) 直徑 38 mm
面上最大的

2) 神秘星空黑烤漆設計

外觀顏色搭配真的很有質感阿!

 

 

3) 十段LCD溫控顯示(120 - 210°C)
LCD
顯示溫度控制可輕鬆依不同髮質與髮量調整適合的溫度

 
PHILIPS HP 4684 -2.jpg 

4) LCD 顯示使用指示使用剩餘時間(60分鐘)
達到指定溫度時會顯示 [Ready] 同時可顯示所剩餘的整髮使用時間


5) 獨特陶瓷科技散熱系統 
加熱速度快速且均勻,90秒內快速達到180°C專業級整髮溫度

 6) 溫度按鍵鎖
輕鬆鎖定所需溫度不用怕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溫度

 

7) 超滑順奈 米陶瓷電氣石面板表層
獨家超滑順奈米陶瓷電氣石表層,加熱速度更快,散熱更均勻,整 髮效果更卓越; 超滑順奈米電器石塗層讓整
髮過程更加滑順,不會因拉扯導致頭髮斷裂,保護妳的秀髮閃亮滑順且加倍捲俏豐盈有型

8)
待機一小時自動斷電系統
9)
加長型防燙尖端
防燙尖端比一般的長,比較不容易燙到
10)
可吊掛式扣環與散熱架
11)
國際電壓(110V~240V)
12)
可旋轉式1.8米超長電源線設計

可能我插座位置怪怪的,總覺得還可以再長一點

 

對阿 它的代言人就是美麗的隋棠小姐

PHILIPS HP 4684 -3.jpg

 

之後再補上搭配護髮抗熱產品 並且 認真使用過後的照片
看看它的實力可以發揮到哪 呵呵呵呵呵

 

另外 這不是打廣告喔!!

我是跟這個露天賣家購買的:寄貨的速度挺快的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喔,給大家參考 :)
傑克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