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Alice艾莉絲的特派文章連結

Alice小姐使用這盤眼影畫起來超美的 讓人不生火也難(嘆)

 

 LOVELY特派員所玩試用的歌劇魅影SEXY俏色眼影盤的3大特色是?

1) 含控油效果佳的純小米澱粉精製,不易脫妝:
凱的OS:眼影除了顯色之外 不脫妝也是很誘人的一點呢

 

2) 乾濕兩用,濕擦顯色度更佳
凱的OS:我還沒有可以濕擦的眼影耶 聽說顯色度更佳 真的嗎?!

 

3) 可當眼線描繪
凱的OS:如此的顯色可以拿來當眼線 超方便的啦 這樣化妝不就省一道工 (懶)

 

我好想要喔 大家幫我吧~拜託拜託投我一票~~~
(妳叫我投我就投喔?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