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阿姐的介紹下 得知這個超實用又可愛的小物
USB貓掌造型暖腳套
NT 229從 Yahoo拍賣購入 (現在有180的我買貴了啊啊啊)
賣家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8408388?u=kuruduck

DSCF1307.JPG

顧名思義 它是一個可以插在運作中的電腦USB孔(廢話!!!)
用USB供電  會發熱的大腳套 兩隻腳都可以一起放進去

冬天忽冷忽熱 身為一個OL
每天坐辦公室摸鍵盤   不僅手腳冰冷 還覺得精神不濟

這個小物的出現深深打動我的心   立刻!!!就訂了一個我最愛象徵少女心的PINK!!!!


使用狀況:

DSCF1308.JPG

因為只有USB小小的供電
表定最高溫度是攝氏42。C左右
不會讓人燙傷 相較於一般110V/ 220V 的電暖器安全多了

我都把它插在我NB的USB孔上
兩隻腳伸進去 立刻從腳暖到身體

它的加熱很快速  插上USB 5-10秒左右就開始發熱囉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USB線太短了!!!!! (實際量測約120cm)
如果電腦主機擺在桌上 前側又沒有USB孔
就必須要另外購買USB延長線來接了


深度閱讀:如何清洗 & 到底是誰在發熱?!

DSCF1309.JPG

可能是在電腦公司工作的習慣加上天生好奇心驅使
我很想知道到底誰在發熱XDDDD

使用中可以用腳感覺有一個方形的薄片物體在發熱 (猜測是一堆電阻 <--又是廢話!!!!!)


在置腳孔下方有一個用魔鬼氈黏住的小孔
打開以後裡面放的就是發熱源 - 一塊長方形的電路板
沒錯 發熱體可以在清洗的時候先拆除!!!很貼心的設計吧

它的特性還滿奇特的
當你拿出來 本體是不怎麼熱的 只有溫溫的感覺
但放在貓蹼套裡卻會發熱

也就是說它必須要跟空氣隔絕才會熱

----

好吧 講了很多廢話
但它真的是個很實用的小物 溫暖了我冬天的玉腳
有一句台語諺語是從我家阿久那兒學來的:『咖哪修,星哭丟北另』 (腳若熱 身體就不會冷)

女孩們冬天要注重保暖才會健康美麗喔!!!

另外市面上也有在賣兩腳分開的USB保暖鞋
但是因為它是拖鞋那樣  滿擔心自己會一時忘記站起來走路把電腦整個扯下來XDDD
最後才決定買放在同一隻腳裡的 這樣就沒有機動性也可以避免一些意外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