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到文章底下推一下嘛~拜託啦~

 

每個女人最嚮往的就是不需上妝也很完美的膚質
但是靠彩妝變美的同時  往往造成肌膚的負擔 
想要讓肌膚好好呼吸 也想要靠彩妝美美的出門   面對這種兩難  只覺得當女人真辛苦


NARS 「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和「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

讓化妝兼美白  不再是彩妝的難題

 

 

1) 回答哪家品牌的粉底液重複使用4週後膚質明顯變得透亮柔和?

NARS 光透亮澤 柔霧服貼 薄透、輕盈、光芒四射
在重複使用4個星期後,肌膚的光澤與質地會有明顯地改善,而且膚質也會呈現輕透與柔和。

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和「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兩種創新配方並採用獨家技術,使肌膚明亮、有光澤和質地細緻。
要特別介紹NARS獨家限定的臉部明亮配方(Complexion Brightness Formula),這引領潮流的創新配方能將看得見的膚色不均程度縮小,帶給肌膚透明的底妝感同時掩飾小瑕疵,不過還是能讓您看起來和摸起來都像自然的肌 膚,就好比是您的第二層肌膚。
有兩種截然不同的質感「光透美白」和「柔霧美白」,這輕質、如絲般滑順的配方,能層疊覆蓋並透露出無瑕妝容,在不掩蓋肌膚自然光澤的情況下閃耀亮眼光澤。
全系列有20種色調供選擇,這些全新配方適用於所有膚質。

 

2) 於招募文中貼上您需要急救的暗沉素肌照

因為天生膚色較深、加上睡眠不足、整天待在冷氣房
肌膚較缺水 氣色不好 看起來精神很差

還曾被朋友說我的四周是被關燈了嗎


Snapshot_20091110_5.jpg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