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幸獲得試用機會

最希望嘗試的是像網拍MODEL們一樣深邃的眼妝

 

根據目前的觀察 那樣深邃大眼一定需要較暗色系的下眼影阿!!!

希望財神爺看到我的眼神會一時酥麻送我大把鈔票 (!!!!)

 

 

底下的試用文可以清楚看見我的眼妝照喔!

 

先感謝我的好友大頭在我生日時送上這麼美麗的眼影盒

 

今天來試用的是 T'ESTIMO 花漾美型眼盒 色號02

是漂亮深邃的藍色

 

 

外型是閃耀的淺藍鏡面

裡面有四格

三色眼影以及深藍色眼線膠

還附有兩支眼妝工具

 

光是看到這個陣仗就讓人開始期待它究竟有多麼的花漾以及 美型

TESTIMO.jpg

 

首先要來誇獎一下它的貼心設計

 

兩隻眼影棒很貼心的剛好對應到這四格

這樣眼影棒就不會因為沾不同的顏色而髒掉了

K真的很喜歡這樣

DSCF8774.JPG

先在手上試色

A 白色打亮打底用

B 很多亮片的淺藍

C 深藍色帶點灰 可以當成眼線用

D 深藍色眼線膠 非常顯色

TESTIMO1.jpg

 

第一步當然是先用A打底

但是因為K的眼睛是會泡的

只打在眼頭附近

TESTIMO2.jpg

 

再來就均勻的把B畫在上眼皮

張眼還看的見的程度

TESTIMO3.jpg

 

再來就是顏色足以代替眼線的C

從眼中間開始沿著睫毛細細的上一層

並且拉超出眼尾一點點

TESTIMO4.jpg

為了要有緊緻的感覺

再用C重複劃一次

並且將範圍縮小

TESTIMO5.jpg

眼睛下面也可以代替眼線細細的畫上

並且要補期眼尾的ㄑ字

TESTIMO6.jpg

 

別忘了把A塗在下眼頭

眼睛會更亮

TESTIMO7.jpg

 

D的眼線膠 就從眼頭到眼尾細細的畫上

TESTIMO8.jpg

 

並且在下眼的二分之一(剛才C有畫過的地方)

也劃上細細的眼線

TESTIMO9.jpg

到這裡眼影的部分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是K最愛的CHANEL睫毛膏 色號10 NOIR

CHANEL.jpg

睫毛膏的外觀以及刷頭特寫

CHANEL1.jpg

 

最近流行的是橫向延伸眼睛

所以K就把睫毛膏斜斜的往外刷

好像還不夠長耶 (被揍)

要記得多刷幾次

TESTIMO11.jpg

深遂又帶點妖媚的眼妝就完成囉

 

這款眼影的顯色度很夠

但是在持久度方面就有待加強

我給它4顆星

 

眼線有時畫完還會黏到眼皮上面

反正朋友送的加減用 (被飛踢)

 

 

順道介紹K覺得很便宜又很方便自然好用的眉粉

只畫眉毛也可以神采奕奕的出門

 

CEZANNE 開架式彩妝

有深淺兩色 價格我記得是290上下

小屈打折時買更便宜

  powder eyebrow1.jpg  

一般我是把A畫到跟眼睛寬度差不多的範圍

powder eyebrow2.jpg  

再來就用B在眉尾延伸

眉型會更立體

powder eyebrow3.jpg

 

看看未上眼妝跟上了眼妝之後

是不是差滿多的呢

 

素顏照

眼睛很泡耶 小姐你是哭過喔

DSCF8756.JPG

 

上妝半臉VS未上妝半臉

臉都歪掉了 哈哈

TESTIMO10.jpg

 

下次來寫Jill Stuart 顏彩盤 07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